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eter Lindbergh 作品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展,为MARC O'POLO 50周年纪念特别系列掌镜

Peter Lindbergh 作品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展,为MARC O'POLO 50周年纪念特别系列掌镜

时间:2017-07-06 11:47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7月 慕尼黑,Peter Lindbergh 作品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展。Peter Lindbergh为MARC O'POLO SS17及50周年纪念O'SWEATER特别系列掌镜。

【时尚芭莎网讯】K.C

1

李静

【2017年7月 慕尼黑】Peter Lindberg 作品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展,时尚达人李静和街拍时刻李晖受邀莅临。

【2017年7月 慕尼黑】Peter Lindbergh 作品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展,时尚达人李静和街拍时刻李晖受邀莅临。

20170706061902

1944 年出生于靠近波兰的东德边境的Peter Lindbergh 被公认为全世界最杰出的时尚摄影师之一。他同时也是1990 初期带起塑造超级名模现象的始祖,拥有"魅力诗人"的称号!身为黑白时尚摄影大师,他因为充满戏剧张力的摄影风格而声名大燥,并直接的重新定义了原本不真实、虚假、没有深度的时尚摄影。

Peter Lindbergh

Peter Lindbergh

Lindbergh偏爱黑白影像,这种偏执发自一颗对真实的探究之心,他曾说过,只有黑白照片才能给予人们无限接近现实核心的可能性,而在拍摄彩色照片时,你眼睛观察到的是次一级的真实。

20170706061905

在他的大片场景中,所用道具总被要求是真实的、确有其用的。他以德国人固有的理性,将时尚中所有的虚无与矫饰几乎涤荡殆尽,只剩直白、沉着和简洁的时装照片。

20170706061923

继2016秋冬大片后,MARC O'POLO仍然邀请Peter Lindbergh为MARC O'POLO SS17及50周年纪念O'SWEATER特别系列掌镜。

#ILOVEMYO

经历了50年岁月的洗礼后,依旧如同1967年 Rolf Lind、Göte Huss 和 Jerry O. Sheets创立之初那样,崇尚闲适的都市生活方式,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吸引着热爱冒险、善于思考并对衣料和设计充满热情的艺术家们,并坚持继承品牌“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