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可怕了~ 杨幂的衣橱整个夏天都被T恤承包,还只玩扎进裤腰这一招!

可怕了~ 杨幂的衣橱整个夏天都被T恤承包,还只玩扎进裤腰这一招!

时间:2017-07-18 19: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止大幂幂

时尚圈穿T恤也爱“扎”

Gucci 2018早春系列

同样的一场秀,先不说右侧模特穿的是平底鞋,单看两人穿搭勾勒的线条,不要告诉我你看不出来左边的模特身形更纤细利索。

一样是T恤配高腰迷你裙,T恤扎进裙腰后,却能显得身板薄了不少。

▼丰满身型 :T恤扎进高腰伞裙&阔腿裤

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在穿T恤时,如果是松身的款式,如果不将衣摆扎进裤腰,很容易会变成孔明灯一样圆滚滚的移动物体。 搭配短裤短裙也容易暴露腿上的肉肉....

所以T恤扎进腰里这一招,其实最适合的是就梨型或苹果型身材,因为借助高腰单品可以勾勒出腰身。

同时伞裙和阔腿裤的版型能修饰下半身线条,不会突显过宽的臀围。

对了,有些小伙伴总有疑问,衣摆扎进裤腰里怎么都弄不平整。你估计不知道时装精们有时会找连体衣来帮忙吧

短袖连体紧身衣 T By Alexander Wang

可购于 farfetch.cn

① 镀银单只耳环  Jennifer Fisher

② 绒面革皮革穆勒鞋 Neous

③ 绉纱阔腿裤 Stella McCartney

④ 条纹棉质混纺圈圈呢上衣 Proenza Schouler

⑤ 皮革单肩包 Mar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