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int-Honoré与Monte Carlo Goyard手拿包的艺术 ——《本季,重览Goyard经典手袋的非凡魅力》

Saint-Honoré与Monte Carlo Goyard手拿包的艺术 ——《本季,重览Goyard经典手袋的非凡魅力》

时间:2017-07-25 15: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它们可以说是Goyard之家最具视觉冲击力和非凡创意的两件作品

Saint-Honoré与Monte-Carlo手拿包,以其独特的吸引力和不朽的风格,在喜爱Goyard的鉴赏家心中早已占据一席之地。两者都演绎出了手拿包所特有的闲适和优雅的态度。

手提和肩背皆可的手拿包,让您不仅可以在商务工作场合尽显干练风范,还能在觥筹交错的派对上摇曳生辉。手拿包是真正的巴黎摩登人士的象征,更是巴黎女性共有的独家风格秘诀,极具非凡魅力。

Pochette Saint Honore

Saint-Honoré晚宴包

作为Goyard标志性产品的Saint-Honoré,隽永而摩登,珍奇而低调,刚柔并济,集反差于一身,彰显其独一无二的特质。

Pochettes Monte Carlo Taupe Vert Noir

这款包的名字源于一条位于巴黎市中心的街道,自1853年创立之初,蕴含深厚历史的Goyard精品店便矗立于此。Saint-Honoré重新诠释了Goyard恒久流传的技艺与法式制箱的传统艺术,集中体现了Goyard从创始之日起,制作各种箱包(首饰盒,腕表箱,美容箱)时所秉承与坚守的特色。

Saint Honore

但Saint-Honoré的简洁外观仅仅是其表象,它是由诸多隐秘细节聚合而成的一款极为女性化的卓越产品:圆形边缘,羊皮衬里,用于肩背的银链等设计耐人寻味。作为一款理想的晚宴包,其展现的独特魅力令使用者脱颖而出。

Saint Honore

Monte-Carlo手拿包

Monte-Carlo手拿包的命名是为了赞颂法国Riviera里维埃拉的著名公国,同时也是向Goyard的历史致敬:从十八世纪末至二十世纪三十年代,Goyard之家在蒙特卡罗曾设有一家精品店。历史即将重现,2017年底,一家全新的Goyard精品店将在此诞生。

包款的名字意指蔚蓝海岸的魅力和财富,其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二十世纪初久负盛名的汽车制造商,例如德拉哈耶、宾利和布加迪。Monte-Carlo优雅而富有张力,让人联想到经典汽车的时尚车身,同时展现了一系列的箱体制造细节,如木质板条和金属铆钉。

原先,Monte-Carlo手拿包只有中号尺寸。而如今,Goyard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小号,搭配可拆卸的肩带,亦可灵活转变为一款单肩包。

Pochettes Monte Carlo PM Famille

注:除了11种传统的Goyardine帆布颜色(黑色、棕色、海蓝色、天蓝色、绿色、黄色、橙色、红色、酒红色、灰色、白色),Saint-Honoré和Monte-Carlo还有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