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趁这6个小众品牌连衣裙还没烂大街,跟宋茜赵丽颖穿起来过夏天!

趁这6个小众品牌连衣裙还没烂大街,跟宋茜赵丽颖穿起来过夏天!

时间:2017-07-27 22:27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都过去一半了,还没找到想要的夏日连衣裙?本期种草芭来推荐,你不知道的6个小众品牌~ 夏日度假风、简约时尚风、个性街头风,承包你的百变风格和百变心情!星星们都Get了,你再不Get就又要撞款啦~

【时尚芭莎网讯】K.C

荷叶边镂花飘飘裙

到哪都是度假般的心情


Keepsake the Label

李沁

最近你们的李沁公主穿上这件连衣裙出席活动,美得不要不要的~


李沁

淡蓝色、单肩和荷叶边的设计是满满的夏日感,她却穿出了小礼服的高级!


徐璐

徐璐穿上类似款的小白裙,也是典雅大方~是不是各种找不到哪儿买这件裙子呀?


种草芭来解惑!它,来自澳大利亚的小众品牌Keepsake。连衣裙的设计总是满满的夏日元素——小花,吊带,露肩,和暖色。


夏日的Maxi长裙,层层荷叶边的设计是很欧洲的度假风情~


欧美博主们最爱Keepsake的纺纱裙,休闲风格中也要保持“仙美”~



黑色印花裙,“吊带露肩”的设计最显瘦。


今年大火的绑带和天鹅绒,Keepsake连衣裙也都承包啦~


宋佳、Kendall Jenner

Keepsake的裤装也很受星星们喜爱哦~


镂空小白裙+金色大耳环,复古的70s海滩Look轻松搞定~


▼ 李沁同款夏日印花系列

Lovers Holiday 印花短裙 Keepsake the Label

可购于 fashionbunker.com


Say You Will 沙色短裙 Keepsake the Label

可购于 revolve.com


All Time High 辣椒红蕾丝拼接裙 Keepsake the Label

可购于 fashionbunker.com


Self-Portrait

赵丽颖

Ins上的“网红”仙女裙单品Self-Portrait,今年在国内也慢慢火了起来,连赵丽颖也等不及穿上它啦~ 这长裙的长度刚刚好,竟是小只女可以驾驭的呢!


李沁

Self-Portrait最经典的“镂空”设计,自带满满的夏日风情~ 皮肤白皙的李沁太适合大红色了!


孙俪

孙俪这件镂花加上领子设计,又多了分小正式不会太过休闲。


Jessica Jung

粉色露肩设计,集甜美与性感于一身~


景甜

黑色款也完全没有变调,荷叶边+绣花透视依旧很夏天~


Chiara Ferragni

不过浅蓝色的Self-Portrait,还是最适合夏天的“降温裙”哦~


小蓝裙+绑带鞋,夏天就是要这样少女!


当然还有夏日小白裙! 再随意套上一双拖鞋,就可以美美地出门啦~


Olivia Palermo

镂花设计让你的小白裙充满夏日气息,再也不担心撞款或无趣了~


Aimee Song

除了经典的镂空设计,Self-Portrait“百褶”设计也是满满夏日感!


Kendall Jenner、Jessica Biel

新一季秋冬设计还是今年最火“菱格纹”?夏天都还没过完呢,赶紧先种草小蓝裙、小白裙吧~


▼ 孙俪娘娘同款

淡粉色短袖刺绣连衣裙 Self-Portrait

可购于 farfetch.com


荷叶边马德拉刺绣迷你连衣裙 Self-Portrait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挖剪凸花蕾丝马德拉刺绣纯棉连衣裙 Self-Portrait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