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趁这6个小众品牌连衣裙还没烂大街,跟宋茜赵丽颖穿起来过夏天!

趁这6个小众品牌连衣裙还没烂大街,跟宋茜赵丽颖穿起来过夏天!

时间:2017-07-27 22: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简约又性感的连衣裙

穿上它夏天也变凉快


C/Meo Collective

宋茜

宋茜穿上这件简约典雅的C/Meo Collective连衣裙,把千元的单品穿成万元的既视感~


宋茜

简约的设计,素色又带光泽的面料,无论黑色白色都很显气质。


高圆圆

不爱大牌的高圆圆,当然也被这小众品牌圈粉了呀~


Angelababy

成熟的红色因不规则的设计而显得活泼甜美。C/Meo Collective在最简单的设计中,玩出不同风格的小把戏~


Kourtney Kardashian

第一次看见金家二姐这么高挑呢~ 绑带、一字肩的设计,更是减龄20岁!


阚清子


C/Meo Collective和Keepsake一样来自澳大利亚,设计中也常有吊带、露肩、荷叶边等元素。


但定位稍微成熟、简约的C/Meo Collective,较多素色或缎面的单品。


粉色系列的连衣裙和西装外套,更是为了不想落于俗套的职场女性所设计的~


但不是简约就成熟又无趣呀~ 加点小心思系上腰带、内搭Tee,也能穿出街头时尚。



Bella Hadid

Bella也特别喜欢C/Meo Collective的平肩针织裙和上衣。找到适合自己身型的,“简约又百搭”的设计,当然要好好把握啦~


▼ 宋茜同款

Say It Again 抹胸连衣裙 C/Meo Collective

可购于fashionbunker.com


First Impression 迷你连衣裙 C/Meo Collective

可购于 shopbop.com


Vision墨绿色迷你裙 C/Meo Collective

可购于 fashionbunker.com


Nili Lotan

Kendall Jenner

夏日最简约最美不过吊带裙!而这位很少人知道的设计师Nili Lotan就是超模背后的Slip Dress Maker。


Sienna Miller

超模爱Nili Lotan,因为设计简单又不失高级感。完全就是穿上就能很Fashion地走在街上!


Karlie Kloss

肩带调整得适当,就能把女孩最美的肩颈骨露出来,而不用担心胸前太露。


没骗你吧~ 肩带都是可以调整的。


Selena Gomez

肉肉的Selena穿上Nili Lotan,完全看不出哪里肉肉了?


Jennifer Lawrence

戴上耳环就能立马走上红毯的Everyday连衣裙,就只有它了吧(笑)。


Aimee Song

银白色的Slip Dress是最优雅的性感。丝缎的触感,让你的夏天舒适又凉快~


Heidi Klum

今年的“迷彩”将街头风融入有些成熟的Slip Dress设计,很适合酷女孩的简约风穿搭~


开衩不会太高,是最显腿长的微性感Look~


背后的绑带设计是最简约美的小心机~


▼ Kendall同款

墨绿色绒面吊带裙 Nili Lotan

可购于 nililotan.com


经典黑吊带短连衣裙 Nili Lotan

可购于 shopbop.com


迷彩细肩带连衣裙 Nili Lotan

可购于 farfetch.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