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佩斯里点燃浪漫时刻——ETRO献礼七夕甄选

佩斯里点燃浪漫时刻——ETRO献礼七夕甄选

时间:2017-08-07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七夕将至,不论是送给心仪的Ta,还是犒劳忙碌的自己,来自意大利高品质工艺的ETRO都将是你的不二之选,让意式风情完美表达你的七夕爱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传统与新潮碰撞的最新霓彩包系列为夏天最后的日子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丰富抽象的印花、锦缎和提花织物打造出古怪的撞色图案以及特点鲜明的小辣椒印花是ETRO霓彩包中最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搭配一身简单连衣裙,ETRO的绚烂色彩总能让你成为人群最别样的风景。

厌倦了平淡无奇的纯色包包?趣味拼图包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可爱动物头像及植物的小印花,搭配佩斯里印花底纹,既有复古与新潮碰撞的时髦感,又带有一丝童趣玩味,你爱的她一定爱不释手。

ETRO印花连衣裙作为本季主打产品更是将夏天的玩味延续到了早秋,低调的配色和高级的剪裁凸显出女性的好身材。动物头像及植物的印花搭配,彰显她好品味的同时,又体现出个性的生活态度。

对于你的“他”来说,西装是男人生活中的必需品。穿多了乏味枯燥的黑白灰,想来点花式优雅,ETRO最新印花西装带给你别样帅气体验。深色底色配以佩斯里印花,休闲中却又不失沉稳。意大利高品质的剪裁,挺拔而意气风发。

七夕的热烈将在不久后化为爱意的缠绵,炎热的夏天即将进入尾声,提前送上一件温暖的毛衣,表达不变的情谊与关怀。搭配格纹西装西裤,绅士而优雅。亦或是搭配ETRO花纹外套,风趣又不失大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