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纱裙华丽丽你不好意思穿出门?看到宋茜刘雯就知道自己又傻了~

纱裙华丽丽你不好意思穿出门?看到宋茜刘雯就知道自己又傻了~

时间:2017-08-09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纱裙伴侣”就躺在你衣柜

不就是基本款T恤和长裤

纱裙 + Tee,优雅+街头混搭Look

最具街头感的Slogan Tee,套上一件仙气十足的吊带纱裙!不仅没有变调,还大增独特的个人风格。

Susie Lau

我行我素的博主Susie,这次给咱们立了好榜样啦~ T恤+破洞牛仔裤,穿上纺纱裙出门再Easy不过!

纺纱半裙自带仙美的气质,搭配Oversized Tee,轻松碰撞出既慵懒又优雅的时尚~

纱裙 + T恤是酷得没准了~ 纺纱的仙美,变成休闲街头Look中的一丝少女感。

换上一双高跟鞋,却又轻松带出纺纱半裙的优雅气质~

透视感的纺纱半裙更Easy!T恤 + 运动短裤,再“花”的纱裙,也是满满街头时尚感哦~

Karlie Kloss

▼ 纺纱长裙 + 长裤,最显腿细的混搭Look

Leandra Medine

其实吊带纱裙也不一定要叠穿T恤。只要长度适中,能露出内搭的长裤,就是时尚度100分~

张馨予

荷叶边怎么了?绣花怎么了?再仙再甜的纱裙,学张馨予穿上丹宁长裤,秒变时尚精,还显腿细~

高腰阔腿牛仔裤 + 短上衣 + 高跟鞋,外搭一件有些透视的纱裙混淆视觉。腿长两米的混搭风仅此一招~ 

但记得,不透视的纱裙,要露出牛仔裤才有叠穿的街头感和视觉效果哦~

舒畅

白色纺纱半裙 + 丹宁裤,是最显腿细的混搭Look~ 搭配粉嫩单品也Ok,是刚刚好的少女感。

① 仿旧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恤 Madeworn

② 带缀饰亮面光滑皮革纹理皮革踝靴 Lanvin

③ Diana百褶连衣裙 Dsquared2

④ 亮片金葱方框金色金属太阳镜 Gucci

⑤ Trunk皮革单肩包 Marni

星星亮片叠层半身裙 Red Valentino

黑色透视纺纱长裙 JORYA

圆点绢网连衣裙 Za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