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英国人民竟然穿成这样骑车?每天骑小黄车的我惭愧了!

英国人民竟然穿成这样骑车?每天骑小黄车的我惭愧了!

时间:2017-08-08 20:37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满街都是“小黄车”的身影,你是否也是一个爱骑自行车的,享受微风带来的free girl呢?有人觉得骑自行车一点都不时髦,Excuse me?骑车才是最时髦的事好吗?今天的#你不知道的150个时尚秘密#Vol .72,就来和你说说自行车是如何在时尚圈盛行的。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时髦的free girl,人手一辆自行车!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不管你是在巴黎街头,还是北京胡同,只要骑上自行车就会成为街头的风景线,当然要穿得美美的才行。

刘雯

大表姐刘雯粗呢夹克搭配牛仔裤及运动鞋,看起来休闲又时髦,这骑车的造型无疑会成为巴黎街头的一道风景啦~

Karlie Kloss

超模Karlie Kloss身穿白色T恤搭配半身裙,看起来清爽又时髦的造型,再骑上单车,感觉超free呢~

Kendall Jenner

我们的时髦女王Kendall Jenner,出街怎能不骑自行车呢?即便是一身运动风,骑上单车也超级有型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