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上杨幂唐艺昕的Oversize上衣,我整个人少了5斤!和胖瘦无关!

穿上杨幂唐艺昕的Oversize上衣,我整个人少了5斤!和胖瘦无关!

时间:2017-08-10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是不是这一整季都在想如何显瘦?本芭说,别想了,穿上Oversize出门就行,要什么腰线啊,无腰线着装,才是真正的遮肉又舒适,并且很时髦,不信你看👇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唐艺昕

唐艺昕的这件Oversize短款上衣,看起来简洁又时髦,肩部的荷叶边,增加了廓形设计感,宽宽松松的看起来也很美是不是?

马思纯

本季大热的T恤裙,像马思纯这样套一件直接出门就可以,再搭配上运动鞋,一样可以时髦几条街。

杨幂

你们的大幂幂最近也是爱上了Oversize,宽松的卫衣搭配豹纹短裤,这样的反季节搭配,也是蛮抢眼的。

郑爽

对于较瘦的女生,同样可以选择宽松款,比如郑爽这件Oversize T恤穿上身,看起来休闲又舒适,略带一丝中性风的女生看起来才酷哦~

张天爱

或是张天爱的这件衬衫,宽松的设计结合当下的不好好穿衣法,感觉时髦的非常有高度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