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UMA携手艺术家NATUREL打造太空幻想系列

PUMA携手艺术家NATUREL打造太空幻想系列

时间:2017-08-18 16:06 来源:时尚芭莎

近年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不断与新锐艺术家合作,颠覆运动时尚创意。此次与美国著名图形艺术家NATUREL联手打造2017秋冬系列,以超现实主义的太空幻想为灵感,在PUMA经典廓形中融入现代感十足的平面图形,用各种材料创造出这一充满魅力的合作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UMA x NATUREL联名系列以太空旅行和月球上的城市景观为灵感,并加入军装细节元素。NATUREL以其最擅长的立体主义风格,在同一个画面之中用不同的角度将许多三角形交错叠放,创造出一个更加平面的二维空间。在二维的艺术和三维的现实世界对比之下,搭配不同的材质,碰撞出一系列别具魅力的新品。

01

24

01

PUMA x NATUREL 李现-3m

PUMA x NATUREL 刘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