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为爱而生 Farfetch七夕情人节礼物清单

为爱而生 Farfetch七夕情人节礼物清单

时间:2017-08-18 16:57 来源:时尚芭莎

每逢七月初七,人间的喜鹊飞上天去,在银河为牛郎织女搭鹊桥相会,隔岸相望的牛郎织女两人终有机会见面。仔细想来,真爱不易,庆祝七夕确实是一种对文化的尊敬与缅怀,对爱的虔诚与守候,更是对心爱之人的感谢与用心,Farfetch献上七夕情人节礼物清单,见证你们的爱与坚定不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全心全意 为爱付出

爱如空气,蔓延身体。一个用心去爱的人必定会付出更多的用心,而这些用心便体现在细节上面。Oscar de la Renta水晶星星耳环优雅又不失可爱,Salvatore Ferragamo围巾粉嫩温柔,充满了迷人的意式风情,Natasha Zinko戒指,完美诠释最需要的就是你。Gucci丘比特爱心刺绣领带与Saint Laurent爱心与星星胸针更是细节感十足,让人难以抗拒,点亮整个造型,在Farfetch上全心全意去为爱的人挑选一份礼物:

Oscar de la Renta 金色与红色 黄铜与锡铅 水晶星星耳环

Oscar de la Renta耳环

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粉红色 丝绸 印花围巾

Salvatore Ferragamo 印花围巾

Gucci 酒红色 羊毛与丝绸混纺 Pierced Hearts刺绣领带

Gucci 刺绣领带

Saint Laurent (圣罗兰) 银色 爱心与星星五件组胸针

Saint Laurent爱心与星星胸针

爱意爆棚 制造一场视觉惊喜
也许你所爱之人平时并不是一个追求个性与前卫的人,但你愿在这个特殊的七夕情人节里为爱的人送去视觉反差惊喜,Farfetch给你酷感十足的建议:Les Petits Joueurs单肩包镭射与心形图案的结合便是将爱最大化给予的表现,Katerina Makriyianni白色流苏耳环,设计夸张大胆,两种材质的结合颇为个性。Amiri心形扎染T恤 与Fornasetti插画印花烟灰缸,既有态度,又不失品味,玩味十足。

Chanel古着 黑色 漆皮 古着logo心形手拿包

Chanel古着手拿包

Katerina Makriyianni 白色 纯银与黄酮 超大款流苏环饰耳环

Katerina Makriyianni流苏耳环

醉人的晚间梦境 最难以抗拒
相信平时的睡衣已经让人审美疲劳,有些厌倦。Farfetch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睡衣礼物灵感,为你爱的人营造最美丽的晚间梦境:La Perla性感魅惑又不失高贵,考究的工艺更加突显极致之美。I.D.Sarrieri清新淡雅,充满仙气,突显诱人身段。Equipment睡衣舒适度至上,柔软而又温暖。
La Perla 丝绸短款和服

1

I.D.Sarrieri蕾丝半透明睡衣

11

七夕礼物仍要兼顾时尚感与科技感

音乐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已经与生活融为了一体,在音乐中我们自由与释放,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如果你爱的人爱音乐,不如爱屋及乌,Farfetch为你挑选了时尚感与科技感并存的耳机,I.Am.Plus 蓝牙耳机是由音乐人跨足科技/时尚界的Will.I.Am创办的i.am+ 公司产品; Bang & Olufsen耳机设计独具一格,北欧风格鲜明,作为一家以设计驱动的公司,Bang & Olufsen只专注于完美的设计:

3

Master & Dynamic小牛皮套头耳机

44

I.Am.Plus 玫瑰金色蓝牙耳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