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 日装包袋穿搭分享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 日装包袋穿搭分享

时间:2017-08-18 17:12 来源:时尚芭莎

2017 年秋冬系列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的日装包袋以1965年的经典方扣为灵感,法式精致为基调,轮廓分明的同时缀以大胆配色,将细腻、精致与活力融于一体,满足不同场合衣着的需求,成为穿搭的点睛之笔。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演员 齐溪 穿搭 Viv’Cabas 镂空迷你手袋 与 Slidy Viv’钻扣凉拖

2

Slidy Viv’钻扣黑色凉拖

3

RMB 10,200 Viv' Cabas 镂空雕花迷你手袋
RMB 25,100

Viv' Cabas 镂空雕花迷你手袋以精致的镂空雕花吸引视线,漆皮材质丰富包身造型却不冗杂,黑色Slidy Viv'钻扣凉拖闪耀足间,时髦好穿又不失帅气。

4

演员 齐溪 穿搭 Viv’Cabas 拼色迷你手袋

8

Viv' Cabas 拼色迷你手袋
RMB 20,600

5

演员 李沁 穿搭 Viv’Cabas 灰色迷你手袋

6

Viv' Cabas 拼色迷你手袋
RMB 20,600

维维亚经典弧形方扣永不过时,轮廓分明的梯形设计展现完美几何外形。无论是手挽还是以宽肩带轻盈地斜跨于身, Viv’Cabas迷你手袋都可以轻松驾驭任何约会与场合。别出心裁的色彩碰撞与低调好搭的纯色手袋能够完美平衡日常的通勤造型,展现法式魅力的同时不失灵动活力。

9

7

演员 张梓琳 穿搭 Viv’圆边迷你肩包

姜黄色Viv'圆边迷你肩包时髦又俏皮,麂皮材质为整体造型增加了层次感,与秋冬穿搭完美契合,满足每一位维维亚女郎的衣着需求。

2222

Viv' 圆边迷你肩包
RMB 18,3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