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eSportsac 乐播诗 2017秋季Essential未来新系列

LeSportsac 乐播诗 2017秋季Essential未来新系列

时间:2017-08-18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LeSportsac 2017秋季Essential未来系列,用多种全新廓形结合丰富色彩,激活金秋时髦的无限潜能。通过多样的包型设计将包包的功能性最优化,温润地潜入更多通勤者的日常生活。备受欢迎的未来系中号日用手提斜挎包,凭借轻便与大容量的完美融合,成为短途旅行与日常通勤的不二选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LeSportsac-17F-Essential-Campaign3

LeSportsac健身手提包,内附便携式干湿分离的透明收纳袋及鞋履收纳袋,方便分类整理健身必需品。工作日,带着超大容量的未来系双肩街头背包,解锁工作或学习中的新技能;休息日,背起时髦的小号多功能双肩包,约上三五好友,去大自然里感受秋天的最美光景。小号基础斜挎包是手机、钱包、唇膏、钥匙的舒适地,为你“解放双手”提供更为轻便的选择。带着LeSportsac一起打卡今秋的绚烂景致吧!

LeSportsac-17F-Essential-Campaign4

浓烈的夏日热情过后,秋季未来系在色彩上收敛明艳度,提高饱和度,用深紫色、胭脂红、湖水蓝来打造浓郁的珠宝光泽感;玫瑰金,石墨灰,草场绿点缀其中,丰富属于LeSportsac的秋季色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