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章泽天佩戴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手镯优雅演绎浪漫假日风情

章泽天佩戴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手镯优雅演绎浪漫假日风情

时间:2017-08-21 15:58 来源:时尚芭莎

蔚蓝的海滨是夏日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章泽天在近期以一身彩色长裙优雅诠释清新浪漫的假日风情。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蔚蓝的海滨是夏日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章泽天在近期以一身彩色长裙优雅诠释清新浪漫的假日风情。腕上的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与造型的缤纷色彩遥相呼应,灵动钻石为其带来一丝俏皮气息,尽展章泽天的不凡衣品与风格魅力。

章泽天佩戴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2

章泽天佩戴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1

2017年8月16日,在七夕节到来之际,瑞士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于京东上启动一个全新电商概念店项目,精心筛选品牌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向中国奢侈品电商消费者呈现品牌的非凡匠艺和极致美学,而章泽天所佩戴的这款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便是京东线上独家发售。

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