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全新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

全新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

时间:2017-08-21 16:26 来源:时尚芭莎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 Goyard 现代经典、卓越出众的Bourget拉杆箱目前已升级大尺寸版本。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外观与小号 版本相同,将传统技艺与现代风格紧密融合。

Goyard以最精湛高深的传统工艺打造行李箱部件,而众多细节灵感亦来源于它的传统木箱:以几何线条突显优雅气质并能防止行李箱散开的皮带、印有“Goyard”商标的黄色内衬,用锚钉加固的箱体四角、锁扣及皮革饰边,于各种细微之处传承经典,沉淀深厚艺术底蕴。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9)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5)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6)

Bourget大号拉杆箱同样也是一款高科技产品,配备伸缩拉杆与万向轮,为现代交通量身打造,尤其适用于航空旅行。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10)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4)

拉杆箱还附带一个保护套,以避免长途旅行时可能造成的箱体磨损。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7)

Goyard Bourget大号拉杆箱现推出黑色与棕色两种颜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