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OGAN七夕情人节款奢潮运动鞋限量上市

HOGAN七夕情人节款奢潮运动鞋限量上市

时间:2017-08-23 11:35 来源:时尚芭莎

诉诸爱意的佳节,或许是一张纸条,或许是一封情书,或许是一句蜜语,都可让你心动如初。这个七夕,HOGAN将满怀爱意的情书造型印刻在经典鞋履H320运动板鞋之上,助你以足下每一步见证爱之美好意义。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刚刚出任HOGAN品牌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张天爱亦是这双鞋的迷妹,穿搭此款奢潮鞋履亮相街头。

2

HOGAN H320系列奢潮运动鞋是对都市滑板鞋情怀的释放,鞋面与鞋底纯色一体的设计,适度加高的鞋底,都透露着该款奢潮运动鞋的经典之处。2017年七夕情人节,这款HOGAN情人节限定款H320运动板鞋,以象征似火爱情的红色作为鞋底颜色,并在鞋身侧面传递爱的讯息,用情书插画和“Love Me”英文字样装饰鞋身,打造独具七夕气息的限量款鞋履。(价格:4100元)

3

H340都市滑板鞋融入都市街头文化的元素,在滑板鞋的鞋型之上加以改良,使之成为拥有完美廓型的轻盈鞋底。鞋面设计中,弱化的同时以线条呈现品牌标志,精心绘制而成的线条使该系列鞋履见长于极简风格。与鞋面的设计表达一致,鞋头的部分则以圆弧状增添细节,打造出这一风尚鞋履。作为七夕情人节特别款,HOGAN此次推出中国女孩特别钟爱的粉色款都市滑板鞋,欲为七夕增添一份甜美之意。(价格:3100元)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