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落叶知秋,Farfetch献上17男士秋冬新季潮流清单

落叶知秋,Farfetch献上17男士秋冬新季潮流清单

时间:2017-08-23 12:22 来源:时尚芭莎

毛茸茸的Fendi鞋与Loewe的牛仔裤是当之无愧的本季时尚红人,并且已经进驻Farfetch。除此之外,更有囊括超过上百件的入秋必备潮品隆重登场。拒绝挑花眼,Farfetch已经为你备好17秋冬撑场必备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高超出众:Cottweiler
虏获时尚行家的芳心的Cottweiler,成熟婉约、清新脱俗的运动时装,献给不盲目追求流行的时尚人。尤其休闲套装独有的雅士气质你不妨试试。

00

Cottweiler 黑色 轻薄运动夹克

Cottweiler 运动夹克

羊皮魅影:No.21
入秋就要穿出有型的羊味儿!但仅限于No.21的皮毛大衣——坚持意式的摩登酷范。

2

3

N21 皮毛大衣

摇滚都会:Loewe
Farfetch虽然无法为每个人量身定做牛仔裤,但罗意威(Loewe)这款带有高调印花的奢华气度肯定让你的时尚段位更上一级。

5

6

直筒牛仔裤

大衣常青:Off-White
无论日晒雨淋,Off-White的黑白格大衣永远是街头话题。

8

9

OFF-WHITE 印花外套

花美汉子:DSquared2
想不到将花儿放在粗矿的机车夹克上特别有看头呢!看Dean和Dan这对孪生兄弟档设计师狂想再现——DSqaured2秋花满溢的机车夹克就是爱耍高调姿态。

11

13

DSQUARED2 机车夹克

内敛蓝调: Giorgio Armani
本季Giorgio Armani为大家献上最in色调的西服造型。这款绑腰羊毛长裤绝对能成为百搭王牌单品。

15

16

GIORGIO ARMANI夹克

亮黄活力:Fendi
芬迪(Fendi)永远是大家的开心果,这款由机场为灵感的秋冬系列让人跃跃欲试,看得我们迫不及待想马上入秋——尤其是这双玩味十足的绒毛鞋。

18

188

FENDI 拉链毛衣

王者印花:Balmain
这招更高段的另类印花搭法:Balmain的印花夹克+印花长袖上衣。如此法式的印花与宽松剪裁的完美结合肯定吸睛。

89

0005

BALMAIN 牛仔夹克

高调姿态肆意挥霍,Alexander McQueen给你充分机会 ——来自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亚历山大.麦昆本季孔雀羽毛印花系列。飞行员夹克或背包?实在两个都不想放手……

35

68

ALEXANDER MCQUEEN夹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