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ELECTED七夕甄选礼单-风格造型点亮七夕之约

SELECTED七夕甄选礼单-风格造型点亮七夕之约

时间:2017-08-23 12:47 来源:时尚芭莎

即使微凉的初秋天气变化无常,依然无法阻挡浪漫七夕的脚步。而无论决定在哪里与你的TA一起共度美好时光,摩登时髦的穿搭都是为你加分的利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ELECTED七夕甄选礼单依据不同的约会场合为你提供不同的穿搭灵感,旨在为有情人打造耀目的浪漫七夕。

25

优雅格调

26

8

简洁摩登的黑白灰配色更能衬托出都会人士的独特气质:飘逸灵动的裙摆随着踏出的盈盈步履肆意摆动,惬意舒适的宽松休闲外套儒雅而不失趣味;经典白衬衫的巧妙融入便是商务与休闲两种风格对雅致约会气氛的巧妙映衬。
休闲动感

18

4

抛开工作日的顾虑与束缚,宽松的卫衣外套与透气贴身的仔裤装是否也会是你休闲假期的首选?面料舒适柔软的潮流卫衣饰以别出心裁的丝带装饰细节,袖口处的金属圆环连接更是匠心独具;搭配瘦身牛仔裤既时髦又有型。细腻的天鹅绒质感棒球夹克搭配细条纹T恤与灰黑色牛仔裤,色调一致又不显单调,彰显型男不凡气度。宽松舒适的休闲动感风格为随性有型的情侣打造清爽宜人的轻松情人节之约。
派对时尚

13

1

浓郁沉稳的深色系为秋日浪漫注入了一丝神秘。连衣纱裙与酷感皮衣的组合性感而不失个性;渐变颜色POLO与休闲裤装的搭配为绅士提升着装品位与摩登感,让你们在派对聚会中成为受人瞩目的时髦情侣。
时尚典雅

11

9

美味的大餐与精致的着装都是浪漫节日的标配,二者一旦结合,妙不可言的化学反应顷刻而出:当下流行的睡衣风裙装是增添柔美与华贵气质的利器;而男士衣橱必不可少的西服套装更能衬托出绅士的成熟与稳重,时髦而商务的着装风格瞬间提升七夕约会的正式感与华丽感。
潮流单宁

22

6

经典的单宁元素不仅不会过时,还能够为都市潮流人士带来新一季的潮流搭配灵感;浅蓝牛仔外套搭配麂皮质感短裙帅气且时髦,格纹衬衫与磨白效果牛仔外套打造街头型男风格。潮流有型的单宁组合为浪漫七夕赋予别样风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