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mma七夕爱意专属——N2手袋,爱这样特别的你

Pramma七夕爱意专属——N2手袋,爱这样特别的你

时间:2017-08-24 10:53 来源:时尚芭莎

对你来说什么是爱情最美的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第一次遇见的怦然心动,手捧戒指单膝下跪的惊喜,亦或是如同牛郎与织女每年一次相会般的难得相见时刻?或许最美的时刻对你而言存在于爱情每一刻,这段感情或许细心精致,或许特立独行,亦或是细水长流,每一个属于你的时刻都因特别的你而如此不同。在七夕这个传统而又浪漫的节日深情表白, 就爱这样特别的你,I love you inside out。

pramma nr2 by Sara Berman

设计师Stefania Pramma对待自己的每一个作品如她的爱人一般,每一支包袋的设计具有她精心构想的性格,更运用精湛工艺处理每一个细节。此款七夕特别推荐的N2手袋,采用意大利奢华小牛皮制成,内衬使用和外侧一样一流质量同色系小牛皮。双拉链打开方式,使得内在置物空间得以充分利用。包面上镶嵌手工制作的半宝石可由顾客选择定制,打造专属于你的手袋。

nr2粉色单品图

nr2创意图

值此七夕特别时刻,一支粉色的Pramma N2手袋最适合特别的你,只因与你的她一样,你们的美由内而外,浑然天成。

Nr2粉色街拍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