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berto Cavalli ONEWISH系列手袋闪耀上市

Roberto Cavalli ONEWISH系列手袋闪耀上市

时间:2017-08-29 15:10 来源:时尚芭莎

如同地中海的仲夏夜之梦,独特而充满魔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Roberto Cavalli本季推出ONEWISH系列手袋,令女性美梦成真,精美设计蕴含着这一佛罗伦萨奢华品牌的核心价值。

GQB017 UL002 05501

GQB017 UC011 03030

ONEWISH系列手袋灵感来源于假日海滩的明媚色彩、迷人气息和愉悦心情,旨在为最优雅和最具女性特质的衣橱带来专属魅力,令都市着装焕然一新。

GQB017 UC003 02797

GQB016 PZ078 00534

玲珑精巧的ONEWISH系列手袋剪裁利落,兼具实用功能,并以精致的珠宝细节加以点缀。

品牌经典的双蛇头造型化身为手袋搭扣,镶饰施华洛世奇水晶和艳丽宝石。金色链条与皮革交织,提升手袋奢华魅力,可斜背亦或手提。

GQB016 PZ003 05051

GQB016 PZ003 03013

ONEWISH系列手袋款式丰富,20余种材质颜色可供选择。 从以多彩的地中海珊瑚为灵感的愉悦红色调单色皮革,到以铆钉为装饰来强调Roberto Cavalli摇滚精神的另类风格。深浅不一的蓝色调和金色稀有蛇皮材质,每一只手袋都以其精湛的工艺突显最独特的变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