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ory Burch长春首家精品店开幕 ——携手陈乔恩探索品牌的时尚魅力

Tory Burch长春首家精品店开幕 ——携手陈乔恩探索品牌的时尚魅力

时间:2017-08-30 17:14 来源:时尚芭莎

Tory Burch于8月18日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的卓展时代广场开设当地第一家精品店,总面积达1400平方英尺。收视女王陈乔恩应邀出席开店活动,身穿Tory Burch秋冬系列费城花园印花V领连身裙和高跟鞋,内搭TB刺绣领带白衬衫,尽显高雅气质的同时,却不失浪漫甜美的感觉。Tory Burch在全国现已有20家精品店,此次在长春开设新店标志着品牌中国业务更进一步的拓展。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精品店的外观以橙色漆面与青铜浮雕为特色,细节处体现出Tory Burch的经典设计。与所有的精品店相同,内部设计营造出Tory家的感觉。

陈乔恩X长春

豹纹地毯、古色古香的白色陶器以及由Tory在西印度的家为灵感,雕刻着精美花朵的宴席长凳,纷繁的家具组合在石灰华地板、橡木镶板、藤编桌和黄铜浮雕装饰架的柔和背景下显得更为精致。

Tory Burch长春精品店将出售品牌各系列的产品,包括服饰、鞋包和配饰。为庆祝新店开业,店铺将独家出售限量版Farrah Suede Tote系列产品。 Farrah系列百搭又别致,也是Tory本人本季最爱产品之一。金属圆环连接着肩带和包身,深褐色、海军蓝和蓝色千鸟格三种款式为日常的生活中增添了轻松的波西米亚气氛。

陈乔恩X长春(3)

2004年,Tory Burch第一家精品店在曼哈顿的伊丽莎白街开幕。品牌经典而带有波西米亚风格的设计从一开始就受到了时尚界人士的好评。几年后,公司迅速成长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家精品店。品牌的设计与创作灵感源自她热爱的艺术、音乐、文化、旅游及父母的影响。

陈乔恩X长春(2)

Tory Burch自2011年进驻北京新光天地以来,已在上海、杭州、无锡、苏州、南宁、天津以及厦门等多个城市开设独立精品店。 2014年,品牌在上海开设的精品店是至今全球最大的精品店。 Tory Burch表示将继续扩展中国业务,将Tory Burch的独特设计带到更多的城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