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意国鞋皇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小牛皮尖头平底鞋男女系列

意国鞋皇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小牛皮尖头平底鞋男女系列

时间:2017-09-05 18:06 来源:时尚芭莎

60年代的中性穿搭热潮正式回归,被称为Unisex的穿著风格被越来越多年轻人所喜爱,时至今日,中性穿搭已落入大众视野与日常装扮中。男女穿着同一款式,就是中性风格的落脚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2

Giuseppe Zanotti在本季宣布推出 JEAN-PIERRE小牛皮尖头平底鞋系列,以细节和潮流共冶一炉,塑造出大方优雅的设计,外表精美绝伦,风格含蓄低调却又散发出无限的中性魅力。

JEAN-PIERRE这款小牛皮尖头平底鞋带有很浓厚的复古英伦风,彰显贵族气质。其皮质柔软轻便,舒适好穿,在设计上更是独具匠心,鞋面扣搭上精心制作的真丝流苏,造型刚柔并济,增加了潮流时尚感,绝对是来季不可错过的精致鞋款。

JEAN-PIERRE-IU70097-001-,300

JEAN-PIERRE-IU70098-001-,450

JEAN-PIERRE-IU70097-003-,300

而单纯的英伦风也并不能代表对于60年代中性风格的完美诠释,设计师将“一脚蹬”与精致细节相结合的两款极具工艺的 MANNIE和DEREK,在小牛皮本身的柔软质感之上搭配了精致小巧的铆钉做装饰,及与丝绒质料结合,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既能增添活泼灵动,又能增加帅气酷感,均是搭配的不二选择。

但平底鞋本是出自摩登贵族,此系列中设计师又重新演绎了充满都市摩登风格的GRADY,回归街头舒适自然感,散发个性,而其本身的金属扣鞋面装饰使低调舒适的鞋身更添绅士风度,搭配衬衫西裤也能立即打造出时尚感,精致潇洒,不羁洒脱。

GRADY-IU70123-001-,8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