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IMMI #NO NAME NO SEASON 2017品牌大秀

IMMI #NO NAME NO SEASON 2017品牌大秀

时间:2017-09-15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12日晚,上海外滩沪申画廊,女装成服品牌IMMI举办了品牌首场大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活动当天,品牌好友周迅、朴树、张歆艺、袁弘、蒋勤勤、秦岚、刘芸、董璇、热依扎、陈紫函、叶一茜、王琳、李晨Nic、祝绪丹、卢杉、车永莉、左大建、李响。等众多明星都亲临秀场,共同见证IMMI首场新系列大秀的成功发布。

周迅

张歆艺 袁弘

秦岚

朴树

蒋勤勤

以#NO NAME NOSEASON为主题,IMMI将新系列置身于“上班”这一日常情景之中。“上班”对于当代职场女性而言是平常而习惯的例行事项,如同一种「NO NAME无名」的生活方式,不用特意强调却又始终存在。而专注于时装本身的IMMI,也一反传统时装品牌按季发布的形式,以「NO SEASON无季节性」的新系列打造既实穿又能为当代女性带来自信感的日常着装。

IMMI #NO NAME #NO SEASON秀图7

IMMI #NO NAME #NO SEASON秀图6

由此,品牌以「IMMI Shanghai Office」为灵感打造了此次秀场布置。纯白的地面和座椅如同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而美国极简主义艺术家John Maccracken艺术装置的黑色、赭红色、墨绿和藏蓝则成为此次色彩灵感,从模特身上穿着的新系列服饰延伸至了秀场两边倚立的石柱上,在一静一动中将严肃与趣味交织。

IMMI设计师XIAOMIN 与好友李响 Nic李晨

王琳 叶一茜 刘芸 大左

王琳 叶一茜 刘芸 大左

Amelia Gray Hamlin, Sandra Choi, Loan Chabanol

Loan Chabanol wearing Jimmy Choo, Pierre Denis wearing Jimmy Choo(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