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范冰冰穿着 JIMMY CHOO 经典款ROMY 接受男友李晨求婚

范冰冰穿着 JIMMY CHOO 经典款ROMY 接受男友李晨求婚

时间:2017-09-19 17:49 来源:时尚芭莎

ROMY, 永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着一双仙履,执一世深情。

FAN BINGBING-ROMY-BIRTHDAY PARTY-16 SEPTEMBER 2017-1

ROMY 85- GLITTER FABRIC- CHAMPAGNE

知名演员范冰冰穿着Jimmy Choo经典尖头鞋ROMY接受男友李晨的无尽爱意和倾心承诺,在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以“永远,永远……”步入他们爱情的新篇章。

FAN BINGBING-ROMY-THE TENCENT STARLIGHT AWARDS-10 DECEMBER 2016-1(1)

FAN BINGBING-ROMY-CONFERENCE-11 DECEMBER 2016

从《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和都敏俊的定情信物,到《朝五晚九》中霸道男主的示爱利器,再到此刻羡煞全国的浪漫告白, ROMY始终是至臻爱情的见证者。

FAN BINGBING-ROMY-CONFERENCE-10 DECEMBER 2016

FAN BINGBING-ROMY-CONFERENCE-09 DECEMBER 2016-2(1)

此刻,ROMY,永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