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纽约时装周: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即秀即买大秀

纽约时装周: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即秀即买大秀

时间:2017-09-20 13:44 来源:时尚芭莎

That's Not What I Meant非我本意——被明星造型师 “Fabulous Derek”Derek Warburton 誉为“It's a collection of best sellers”(这是一个每件都是爆款的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LL COMES FROM NOTHING所展示的17秋冬全新系列灵感来源自设计师Eva Xu 在曼哈顿街区看到的坏掉的霓虹灯指示牌。 坏掉的霓虹灯字,指向截然相反的含义,误会由此产生。一个小小的霓虹灯指示牌,也会造成各种误会,更不用说言语和行为。

#TNWIM 非我本意,是我们对误会的集中道歉。本季的设计,除了重复出现的标语“THAT'S NOT WHAT I MEANT“ 更运用材质拼接、刺绣、印花等元素丰富主题。

The neon sign. Unknown artist, 2012

1185062679

ALL COMES FROM NOTHING FW17 大片


大秀由设计师Eva Xu倾力打造舞台造型的电子乐队THE EITHER带来的演出开场。THE EITHER以其独特的未来主义风格,和电子化的传统亚洲乐器声音为人所知。

Yang FeiYang

电子琵琶的演奏者JIAJU SHEN in ALL COMES FROM NOTHING Slogan 3way trench

品牌好友杨菲洋助阵ALL COMES FROM NOTHING 即秀即买大秀

2

杨菲洋身着ALL COMES FROM NOTHING SS18 新款裸色连衣裙 该系列将会在品牌10月18日的上海时装周上全面呈现

Parsons 前院长,FCD 论坛创始人Simon Collions

歌手、主持人Bellsaint

Bianca Bonnie AKA Young B 真人秀“Love&Hip HOP NY”

著名造型师 “Fabulous Derek”Derek Warburton 认为“It's a collection of best sellers”

Look 1

webwxgetmsgimg (1)

全美超模大赛亚军 超模MAME 身着酒红色背后系带卫衣和蕾丝半裙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

1

2

3

4

4

77

设计师Eva Xu 谢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