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COSTE 2018春夏巴黎大秀,11套秀款抢先发布定义复古时装新风潮

LACOSTE 2018春夏巴黎大秀,11套秀款抢先发布定义复古时装新风潮

时间:2017-09-28 00:06 来源:时尚芭莎

为庆祝品牌成立85周年,LACOSTE告别合作长达14年的纽约时装周秀场,回本溯源重返巴黎,此举亦是品牌秉承法式优雅精神的明确宣言。

【时尚芭莎网讯】K.C

品牌创始人René LACOSTE先生,曾于1927年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事(Davis Cup)上荣获冠军,其魅力和创造力已凝结为LACOSTE这一运动品牌的DNA——舒适、优雅、运动、创新。LACOSTE 18春夏秀款将以永恒经典、前卫合作、影像灵感、风格相融、感性主张以及POLO衫青春永恒这六个主题呈现,经典风格中融入趣味、创新等元素,打破边界以表达全新的时尚态度,展现法式优雅的魅力。

01

02

03

04

05

LACOSTE创意总监Felipe Oliveira Baptista秉持品牌传统,在过去的几季,不拘一格给予各位当代艺术大师充分的创作自由,为圣诞胶囊系列打造出各具性格的魅力。本季,来自M/M PARIS的法国艺术家及设计师Mathias Augustyniak和Michael Amzalag成为LACOSTE圣诞胶囊系列的新晋设计嘉宾。Mathias Augustyniak以水彩画的形式呈现更加自由的风格,将品牌标志性的鳄鱼、网球、POLO衫和眼镜元素混搭组合,从而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印花图案。

06

07

08

09

10

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