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中国时尚集会SS18#NYFW

中国时尚集会SS18#NYFW

时间:2017-09-27 16:16 来源:时尚芭莎

九月十号,中国时尚集会在纽约10街的Pier 59 Studios 展示了他们其中一些设计师的SS18采集。从2016的Han Media(汉文艺)开始,这个舞台便成为了让被选中的时尚设计师们将自己的天赋展现给世界看得一个机会。今年我们就将聚光灯集中到顶级新娘装设计师,Tsai Meiyue,以及新秀服装设计师,Vancy Law。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这次展会还迎来了几位有名的来宾,其中有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Miss J Alexander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副总领事Zhang Meifang,著名建筑师和中国研究所董事会主席Chien Chung Pei,百人会的共创者和现领导人Henry Tang,和著名的慈善家Jean Shafiroff

Tsai Mei Yue(蔡美月)

image002

今年的Tsai Meiyue展示了一套她从中国传统礼服上得到启发的服装采集。她这次的灵感是来自Min xu的艺术,运用了她出生地的中国南部所掌握的传统刺绣技术。Meiyue的作品虽然混合了传统的刺绣,但是因为她的重新设计,给传统的美带来了具有现在化的新设计。绣礼服上的复杂刺绣图案,让每件服装都成了艺术精品。这次的采集包含了一件上衣上绣了一条象征着幸运与力量的中国龙的出色好看的礼服。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10

image008

image012

image014

另外具有中国传统的设计是一件红色修身的露背礼服,它的背部以及领口的位置都用了刺绣做细节装饰。

image016

image018

合身的喇叭连衣裙,上衣上精湛的刺绣,美丽的瀑布设计,让这一套采集没有了一丝的遗憾。

image020

image022

Meiyue的设计还包括了一些惊艳到无法呼吸的白色婚纱。这些婚纱让人不禁联想到Kenneth Branagh在电影里穿的那件辛德瑞拉的礼服。随着场内灯光变暗,礼服上的灯光跟着亮起,蓝,红,紫,绿和黄,像是在童话故事里的一模一样。

image024

image026

image028

image030

image032

巧妙地运用了传统的刺绣与现代的轮廓和细节,这套采集通过每条裙子完美地展现了传统与现代,同时体现出Meiyue惊人的艺术和设计天赋。

采集

image036

image038

image040

image042

image044

image050

image052

image054

image056

image058

Vancy Law

image062

她个人对服装的了解以及2009年在武汉开了第一间服装设计工作室的经验,让Law的优点呈现在她使用传统的剪裁和手缝来完成服装上的细节装饰。Law的SS18采集,命名为“Jardin Nuge”,展现了这一点。在运用了众多色彩,白,银,冰蓝,薄荷绿,淡粉和黄的情况下,整套采集的裙子给人的感觉是结合了纤细与柔和,像是轻飘着完成这次走秀。其中一件设计作品是布满了闪闪装饰的高缝单肩的礼服,闪耀了整个秀场。

image064

这套采集的精彩之处在与那条淡绿色的裙子。它上衣和裙摆处的纤细绣花细节,完美的呈现了性感的优雅。

image065

通过设计出来的这些裙子,Law说她想呈现出“昙花一现”的美丽。显然,她做到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