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FILO推出环保儿童眼镜

SAFILO推出环保儿童眼镜

时间:2017-10-10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全新Safilo儿童眼镜系列以“绿色返校”为主题用环境友好的生物聚合材料打造而成携手儿童眼科专家共同设计,满足儿童的专项需求体现Safilo以产品、用户和环保为基础的可持续商业理念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帕多瓦,2017年9月14日 – 继两年前Safilo儿童眼镜系列重磅推出后, 2017年,儿童眼镜系列又将以“绿色返校”的环保主题崭新上市。

这一独特的眼镜系列采用天然可降解的生物聚合材料,来替代化石燃料制造的原材料。作为Safilo贯彻可持续环保理念的体现,Safilo儿童眼镜系列采用了两种由蓖麻油作为原料的生物聚合材料:其中硬质的材料使镜框具有造型感,而另一种柔软的材质则能使镜架完美地贴合面部,使佩戴更加安全舒适。

R00

Safilo儿童眼镜选用了轻质安全且绿色环保的材料,并100%由意大利工艺制造,在体现环保理念的同时,用创新的设计和构造满足儿童的特殊配镜需求。生态友好、低过敏性且可清洗的材料选用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与耐用性,因此即使是低龄幼儿也可安心使用。

Safilo儿童眼镜是专为儿童设计并以先进医疗科学为指导的突破性眼镜产品。

R00

本系列光学眼镜由霞飞诺和意大利小儿眼科协会(SIOP)合作研制,同时符合世界小儿眼科与斜视学会(WSPOS)的设计指导原则。得益于医疗技术的支持,本系列眼镜能够满足儿童眼镜的各项关键需求:

- 安全性:镜架灵活、安全并且没有尖锐的接触面及边缘。

R00

- 舒适易戴:低镜桥和可水平弯折的镜腿使镜架更加轻质稳固,精心设计的镜框使镜片可以覆盖儿童的全视野并保证有效的视力矫正功能。

- 抗压性:镜架是由柔韧、牢固并且便于清洗的材质制成,无需担心变形与老化。

KIDS BY SAFILO-2

- 美观性:镜架的设计低调,几乎不可见

Safilo环保儿童眼镜系列由意大利著名的国际性高端眼镜产品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制造和分销。

在2018年,为庆贺霞飞诺140年以来工匠精神的传承,集团将发布全球商业管理指南,以产品、用户和环保为基础,致力于实现商业转型和可持续增长,达成霞飞诺2020年战略计划目标。

KIDS BY SAFILO-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