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重温哥本哈根街头潮流- PUMA携手HAN KJØBENHAVN推出 2017秋冬联名系列

重温哥本哈根街头潮流- PUMA携手HAN KJØBENHAVN推出 2017秋冬联名系列

时间:2017-10-13 14:23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2017年10月11日) –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与丹麦的高街品牌HAN KJØBENHAVN携手,打造2017秋冬联名系列。艺术设计与实用功能相结合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HAN KJØBENHAVN将这两种特质在本次设计中展现无遗。创始人兼创意总监Jannik Davidsen运用现代的手法结合其对丹麦哥本哈根传统设计的热爱进行创新。对于此次联名系列,他从当地文化、运动及建筑中汲取灵感,蕴含了丹麦设计上一贯的北欧简洁的理念,优质的工艺、高品质面料和独创性的构思。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本季系列中,PUMA携手HAN KJØBENHAVN为经典鞋型注入当代风格,将运动与时尚以多种材质进行无缝融合。创意总监Jannik通过为PUMA x HAN KJØBENHAVN Clyde联名鞋款打造独特的缝线设计重塑经典鞋型,使其呈现焕然一新的感觉,高档皮革鞋面以缝制的方式与鞋底结合,突出了精巧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此次Clyde联名鞋款的设计着重突出精致简约的风格,PUMA x HAN KJØBENHAVN联名字样仅在鞋侧处可见。此次联名系列还采用了PUMA最新的革新型设计——Tsugi Kori鞋型,大胆的未来风格与色调柔和的高级材质相融合。鞋面由麂皮和皮革材质混搭而成,结合高档针织面料打造袜式鞋领,演绎Tsugi鞋款独有的个性风格。

在服装部分,则由高级奢华的用料打造一系列杰出的风格单品。以哥本哈根足球场中的标志性风衣为灵感打造的防风外套,在羊毛面料上缀以简洁的PUMA x HAN KJØBENHAVN刺绣图案——以立领设计结合适中的长度呈现出简洁利落的整体廓形。为应对丹麦典型的北欧气候,并从当地的建筑风格中汲取灵感,HAN KJØBENHAVN采用立领设计结合优质的三复合纤物结构面料打造一系列针织单品,缀以刺绣图案和金色拉链装饰,着重于服装材质质感。纵观整个系列的服装部分,包含了多个设计主题、多种柔和的配色以及多样的高级面料运用。

配饰部分,包括了简洁并极具怀旧风格的双肩包。搭配多款可拆换的肩带,使这一包款不仅可以用作双肩包,更可充当购物袋使用。羊毛衬里的前侧口袋以及肩带上的金属夹具等实用的细节设计,为眼镜提供一个绝佳的安放位置。无檐小便帽以北欧人的标志性渔夫帽为设计灵感,通过舒适柔软的螺纹饰面和毛线衬里,保证了舒适保暖的佩戴体验。

PUMA x HAN KJØBENHAVN联名系列已于10月7日起,在HAN KJØBENHAVN专卖店、官网HANKJOBENHAVN.com和PUMA官网cn.puma.com、PUMA专卖店以及全球零售店铺同步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