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2018春夏系列于Labelhood发布_70年代加州午后阳光下的“CAZH”冲浪少年

2018春夏系列于Labelhood发布_70年代加州午后阳光下的“CAZH”冲浪少年

时间:2017-10-17 18:14 来源:时尚芭莎

8on8 2018春夏系列于10月14日在Labelhood正式发布,延续品牌一贯低调独特的“Tailorporting”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以修身精短版型和兼具运动功能的新一代西装为基础,巧妙的借用70年代末活动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时常把俚语“CAZH“挂在嘴边的冲浪少年为原型,将其融入骨子里的户外运动着装元素融合到正装设计当中。结合和谐的比例,创意的剪裁和特有的色感,创造出干净、利落并棱角分明的8ON8全新2018春夏系列。

ALEN6668

8ON87

8ON85

8ON81

8ON8-5

8ON8-4

8ON8-3

8ON8-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