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毛毛手袋 ,点缀时髦换季 Valextra2017秋冬“毛毛元素”手袋推荐

毛毛手袋 ,点缀时髦换季 Valextra2017秋冬“毛毛元素”手袋推荐

时间:2017-10-17 18:26 来源:时尚芭莎

细心留意国外时装周的各类街拍,“毛毛手袋”以新季当红 ICON 身份频频出现。秋意渐浓的天气里,如何混搭出彩?不妨尝试在配饰上点缀些许毛毛元素,温暖之余,造型亦变得丰富有趣。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Valextra 2017 秋冬系列推出了造型灵活百变的 Passepartout 魔方包和 Iside 手袋,因自带温暖缤纷的“毛绒绒”元素被时髦达人们奉为秋日必备单品。而可拆卸“毛毛元素”的实用设计,更增加了自由搭配的发挥空间和实用性能,让时髦不止于当季。

触感柔软的缤纷点缀 ——Iside 可拆卸毛毛手柄

2

Valextra 最经典的 Iside 手袋被誉为极简优雅的代表作。本季,Valextra 为 Iside 系列添上几分温暖迷人的毛毛点缀:可拆卸的毛毛手柄套拥有多种色彩和材质,触感柔软,风格多变:鹅蛋黄色萌感十足,青色羊毛则凸显职业感。随心所欲的撞色效果,放大了 Valextra 手袋拥有丰富色彩的视觉魅力,陪伴你度过 “暖绒绒”的秋冬!

Carlotta Oddi in Iside with fur hand

时尚博主演绎 Iside 搭配毛毛手柄

Aurorae Leone in Iside with fur hand

明星演绎 Iside 搭配毛毛手柄

自由组合的潇洒前卫 ——a Valextra 全新 P Pt assepartout 魔方包系列
来自 Valextra 2017 秋冬系列最新登场的 Passepartout 魔方包,实力不容小觑。作为“包包界的变形金刚”,魔方包得益于双拉链的包盖设计和包身正面的可拆卸口袋,可以任意变换 4 种造型。

一包多用的它,或许最适合个性独立的大女人。拥有超大容量却始终柔软轻便,无论是赶飞机,短途旅行,或是下班逛街都能时刻保持从容完美,造型百变又得体。

袁泉 in Passepartout

魔方包单柄造型示范

Tiany Kiriloff in fuzzy PPT

魔方包搭配毛毛口袋造型示范

大胆运用多种材质,Passepartout 魔方包系列同时在包身两侧、翻盖及正面可拆卸口袋都分别精心点缀了毛毛元素;加以缤纷迷人的色彩,打造多变的个性组合。赶在复古大包回潮之际,选一只潇洒前卫的魔方包,准备好在沉闷的冬日里大放异彩吧!

4

魔方包搭配毛毛口袋造型示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