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ENTY x PUMA 2017秋冬系列鞋款潮酷来袭

FENTY x PUMA 2017秋冬系列鞋款潮酷来袭

时间:2017-10-17 20:38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2017年10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PUMA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秋冬系列鞋款,掀起来势汹涌的FENTY校园运动风。全新推出的三款鞋履各具风格,轻松点亮整身造型,是潮流达人的必备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uede FENTY Slide

发布日期: 10月5日

本季以“重返校园”为主题的秋冬系列中最新的必备单品 – Suede FENTY Slide拖鞋。为运动员下场休息时穿着的拖鞋升级时髦。柔软的设计来带舒适的穿着体验,搭配红色的Rock’Em袜子,即能打造时髦运动风。配有男、女款尺码。

产品特点:
• 点缀以F和U字母装饰的麂皮固定带
• 经典的轻质拖鞋
• 麂皮拖鞋固定带采用活力十足的配色设计,点缀绳绒织物制成的F和U字母贴布,彰显本季“重返校园”的设计主题

Pointy Creeper Patent
发布日期: 10月12日

本季经典鞋型Creeper再度革新推出迭代鞋型 - Pointy Creeper Patent鞋款,打造个性亮眼的校园型格。满满的“坏男孩”风,激发你内心深处的叛逆感。彰显80年代经典朋克的迷人魅力。

产品特点:

- 经典的Creeper鞋款设计搭配加厚的鞋底
- 加厚的鞋领,实现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
- 外侧和内侧均装饰有PUMA跑道条纹

Knitted High Mary Jane Heel
发布日期: 10月19日

蕾哈娜(Rihanna)将经典的玛丽珍鞋推向新的高度。穿上它就能即刻收获美好的心情。FENTY PUMA by Rihanna Knitted High Mary Jane Heel高筒靴通过加长的靴筒营造活力少女风。这双穿着舒适的高筒靴,不仅适合在走廊自在走步,更适合在校园舞会上尽情肆意。

产品特点:
- 针织面料打造的及膝袜与鞋跟巧妙结合
- 贴合包裹脚踝,打造舒适的穿着体验
- 现代版经典绑带靴
- 高质感雾面皮革材质结合经典的搭扣设计

FENTY x PUMA 2017秋冬系列鞋款已于PUMA官网cn.puma.com、PUMA专卖店以及全球指定零售店陆续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