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点平线的空间切换,Susan Fang×Amii 胶囊系列的全新极简故事

点平线的空间切换,Susan Fang×Amii 胶囊系列的全新极简故事

时间:2017-10-25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打破陈旧,新鲜不浮夸

10

11

8

9

此次系列中,新颖除了表现在设计元素被重新定义之外,Susan也钟情打破原本的基础结构,以经过深刻考量的分割和层叠进行解构设计,让每件单品都具备显著的设计亮点。另一方面,Susan的设计具备一定的空间感,整组衣服设计是在2D与3D之间切换。

12

13

单品中不少新颖的设计点毫无顾忌地传达出Susan优秀的立体剪裁和服装版型能力,再配以巧妙的缝纫细节,整个系列不管从款式还是细节设计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系列中的单品虽然被解构,但整体廓形并没有变化太大,都是一贯好用的轻X型、H型为主来保持实穿性。推敲廓形与色彩之间的关系,以黑、白、驼等低饱和度的雅致色调塑造质感。总体而言,设计沉稳而又大胆,尖端又能保持实穿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