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点平线的空间切换,Susan Fang×Amii 胶囊系列的全新极简故事

点平线的空间切换,Susan Fang×Amii 胶囊系列的全新极简故事

时间:2017-10-25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舒适实穿,搭出个人标志款

14

15

16

17

18

款式设计上表现很自由,此系列的面料选择上则更注重人的穿着体验。利用亲肤柔软的针织料、质感满满的高质丝绸,以及轻盈保暖的澳洲羊毛双面呢,提升系列的实穿性。设计新颖、面料讨喜,Susan Fang×Amii系列随便之一的单品都可成为穿着者的造型利器,其他单品只需保持低调简单就能毫不费力地穿出独具个人风格的好戏。

一个个既实穿、又饱含艺术思考的系列款,都呈现了Susan Fang简约中见巧思的设计特点。Susan Fang作为90后设计师对极简艺术的剖析和对极简时尚的审美及想象力,与Amii的品牌无缝契合,为Amii 2017秋冬系列注入别具一格的新活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