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rc Jacobs 推出2017秋冬眼镜系列

Marc Jacobs 推出2017秋冬眼镜系列

时间:2017-10-27 19:46 来源:时尚芭莎

不拘陈法、打破常规、出人意料……这些设计元素构成了Marc Jacobs 2017秋冬系列眼镜,将品牌的无限创意彰显得淋漓尽致。秋冬季眼镜由四组特点鲜明的产品系列构成:neon系列、metal twist系列、fashion show系列以及iconic man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neon系列:

独特的色彩效果使这一与众不同的产品系列极具辨识度,镜框采用透明的树脂材料配以醒目的荧光色轮廓修饰,并且结合了盾形(marc 220/s)、正方形(marc 222/s)、圆形(marc224/s)、猫眼形(marc 223/s)和圆弧矩形(marc 332/s)5款造型各异的镜面反光镜片,来满足迥异的时尚品味。除了专为女性设计的marc 223/s,该系列其他款式眼镜都是适合各种人群的中性款式。marc 220/s之外的所有款式眼镜都可另行配置镜片。

R00

marc 222/s

marc 220/s

marc 224/s

marc 220/s的配色选择包括:绿色透明镜架配以绿色镜面反光镜片,粉色透明镜架配以渐变粉色镜片,哈瓦那黑透明镜架配以黑色镜片,橙色透明镜架配以灰白色镜面反光镜片,黑色透明镜架配以深灰色渐变镜片,天蓝色透明镜架配以天蓝色镜片。
marc 222/s的配色选择包括:绿色透明镜架配以绿色镜面反光镜片,粉色透明镜架配以渐变粉色镜片,哈瓦那黑透明镜架配以黑色镜片,黑白双色镜架配以黑色镜片,黑黄荧光色镜架配以黄色镜面反光镜片,橙色透明镜架配以灰白色镜面反光镜片,黑色透明镜架配以深灰色渐变镜片,天蓝色透明镜架配以天蓝色镜片。
marc 224/s的配色选择包括:透明绿色镜架配以金棕色镜面反光镜片,哈瓦那黑色镜架配以棕色渐变镜片,黑色透明镜架配以棕粉色渐变镜片,黑色镜架配以灰色镜片,蓝黑色镜架配以天蓝色镜面反光镜片,黑色透明镜架配以灰铜色镜面反光镜片,蓝色透明镜架配以烟灰色渐变镜面反光镜片,灰黑色镜架配以深灰色渐变镜片,黑灰双色镜架配以橙色反光镜片。

marc 223/s的配色选择包括:黑色透明镜架配以银灰色镜面反光镜片,暗紫红色镜架配以渐变粉色镜片,哈瓦那黑色镜架配以棕色渐变镜片。

marc 221/s的配色选择包括:透明绿色镜架配以金棕色镜面反光镜片,哈瓦那黑色镜架配以棕色渐变镜片,黑色透明镜架配以灰色镜片,蓝色透明镜架配以浅银灰色镜面反光镜片,灰黑色镜架配以深灰色渐变镜片。

metal twist系列:
这一系列的灵感源自Marc Jacobs珠宝系列,将金属扭曲成绳索状来展现女士金属太阳眼镜悦动诙谐的趣味性。如左图所示,在这一款前卫的心形眼镜上,从镜梁延伸到镜腿的绳索状扭曲金属勾勒出镜框形状。这种金属绳索设计也能如右图所示装饰在镜片上,在作为镜腿起到功能性作用的同时,也为这款猫眼眼镜提供非同寻常的设计感。

两款太阳眼镜都可以选择配置适合的镜片,并且提供镜面反光镜片和多层镀膜镜片作为选择,其中marc 225/s 还可以搭配渐变色镜片。标志性的双J Logo被雕刻在镜腿末端内侧作为点缀。
marc 254/s的配色选择包括:浅金色镜架配以粉色多层镀膜镜片,金铜色镜架配以灰色镜片,金色镜架配以天蓝色镜片。

marc 255/s的配色选择包括:金铜色镜架配以深灰色渐变镜片,金色镜架配以灰色镜片,猫眼勃艮第红色镜架配以红色镜面反光镜片,蓝色镜架配以灰色多层镀膜镜片。

marc 255/s

marc 254/s

fall/winter fashion show系列:
这款复古的超大飞行员眼镜出现在2017 Marc Jacobs秋冬时装秀上,方形镜框和镜片尽显阳刚气质,而其外观与配色又极具中性化特征。这款眼镜将具有光泽感的金属装饰在醋酸纤维框架外,奢华感与运动风并存。双色醋酸纤维镜腿和激光雕刻在镜腿末端内侧的双J标志提升了镜架整体的时尚度。

marc 265/s的配色选择包括:瓦哈那色、黑色、勃艮第红或象牙色镜架配以棕色渐变镜片。

marc jacobs 265s

marc 265/s

iconic man系列:
这款男士飞行员眼镜个性强烈且时尚前卫,可根据需要配置镜片。独特的配色以及激光雕刻在镜腿末端内侧的双J标志增添了镜架的时尚感。
marc 243/s的配色选择包括:黑色磨砂镜架配以灰蓝色镜片,深哈瓦那色镜架配以象牙灰色镜面反光镜片,黑金色镜架配以灰色镜片,蓝色镜架配以天蓝色镜面反光镜片。

marc 243/s

这款由醋酸纤维制成的太阳眼镜展现出强烈的男性气息,矩形的前框、一体式鼻托和条纹装饰镜腿无疑将使这款眼镜成为品牌标志性的眼镜作品。

marc icon 096/s的配色选择包括:黑色条纹镜架配以黑色镜面反光镜片,哈瓦那绿条纹镜架配以绿色镜片,蓝色条纹镜架配以天蓝色镜面反光镜片,白色条纹镜架配以象牙灰色镜面反光镜片以及黑色镜架配以灰色渐变镜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