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ate spade new york 再度携手 Fernanda Ly 演绎 2017 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kate spade new york 再度携手 Fernanda Ly 演绎 2017 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时间:2017-10-27 21:05 来源:时尚芭莎

kate spade new york 在 2017 假日系列广告大片中演绎璀璨迷人的快乐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kate spade new york 推出以无垠夜空为灵感的 2017 假日系列,欢庆假日。该系列从西伯利亚迷人的冬日夜空中汲取灵感,展现绚丽北极光、浪漫流星、夜行猫头鹰、银白月色的别致风情与传奇色彩。独具一格的闪亮元素、珍珠装饰与金属感为本季打造精致非凡的波西米亚风格。

Fernanda Ly再度回归,以自己的独特方式生动演绎了 2017 假日系列。Fernanda 总是为精美的冬季粉色而着迷,在广告大片中,她身穿深浅不一的粉色单品,身边围绕了一群身穿粉色蓬蓬裙的芭蕾小舞者,她们身后的帝国大厦闪耀着紫红色灯光,映衬着冬季星空下的曼哈顿街道。

kate spade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总监 Deborah Lloyd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2017 年再次与充满迷人魅力的 Fernanda Ly 合作,共同拍摄广告大片。Fernanda 古灵精怪、轻松快乐,是 kate spade new york 女性形象的完美典范。她仿佛拥有非凡力量,能将平凡普通的纽约市景转变为神奇的欢乐时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