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mantha Vega ☓ 魔卡少女樱 』第三弹合作款全球限量首发

『Samantha Vega ☓ 魔卡少女樱 』第三弹合作款全球限量首发

时间:2017-10-31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继去年一经推出便迅速售罄的『魔卡少女樱』第一弹及今夏延续抢购热潮的第二弹合作款,Samantha Vega 与日本人气漫画《魔卡少女樱》再度携手合作,推出『Samantha Vega☓魔卡少女樱』合作款系列第三弹,并于 11 月 11 日在中国大陆限量首发。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A4 POP

此次全新系列将百变小樱的经典漫画形象与元素,俏皮的诠释于 6 款新品中,涵盖到少女出行的所有必要装备。除了封印之杖、星之杖的挂饰将出现在每款商品中之外,小樱千变万化的服饰,魔力小樱牌与库洛牌都成为此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包袋内里的原创星云图案可爱又别致,仿佛置身魔法星空。

group

『Samantha Vega☓魔卡少女樱 』第三弹合作款系列将在上海来福士 Samantha Vega& chouette gallery 店及 Samantha Thavasa 天猫旗舰店同步先行发售。这么多魔幻逸品
的降临,必定让樱迷们再次为之疯狂。
『魔卡少女樱』手提包
以 Samantha Vega Sienna 手提包为原型,将魔力小樱牌与库洛牌的色彩元素融入运用,
装饰有金色星星及宝石的封印之杖、星之杖挂饰,作为包链既是点睛之笔,又可随意取下当手链使用。打开包包后的满眼魔幻星云,让人视线无法挪开。简约的包型让搭配更得心应手!

handbag

小号手提包,粉色/红色两色可选。
价格: 1,550 元
『魔卡少女樱』双肩包
樱迷们是不是超沉迷于小樱的百变造型?可爱的色彩,华丽的裙摆,都被设计师发挥在这款
迷你双肩包上啦!包盖上的波浪边还原了小樱造型中始终飞舞的裙摆,少女心爆棚! 玫瑰粉,浅粉,嫩黄色,都是小樱的御用色系哦~封印之杖、星之杖挂饰点缀在包盖上,重新设计的 Samantha Vega金色 LOGO 被插上了小翅膀,每个细节之处都让你发现惊喜。

backpack

粉/黄/红三色可选,价格: 1,470 元
『魔卡少女樱』迷你单肩包
四方的百搭包型搭配升级为小樱少女系色彩,金色链条肩带与封印之杖、星之杖钥匙挂饰完美呼应。低调的整体设计,让带有翅膀与宝石装饰的 Samantha Vega 金色 LOGO 成为整款包包的亮点。

shoulderbag

粉/黄/红三色可选,价格: 1,230 元
『魔卡少女樱』短款钱包
小樱牌与库洛牌为灵感的拼色设计,又将小樱裙摆的花边造型运用在钱包边缘上,在拉链头挂上封印之杖、星之杖钥匙挂坠。打开钱包,内里的魔幻星云图案人仍将给你带来惊喜。造型小巧的短款钱包,可轻松放进身材同样娇小的同系列包袋。

purse

粉色/红色两色可选,价格: 1,070 元
『魔卡少女樱』卡包
延续此合作系列的标志性色彩,迷你卡包尺寸更可爱诱人,银色链条上衬托出的金色封印之杖、星之杖钥匙挂饰,让樱迷们很容易联想这卡包里会不会暗藏着魔力牌呢~那就快打开看看!

card case

粉色/红色两色可选,价格:760 元
『魔卡少女樱』魔力牌挂饰
小樱迷一定对原版漫画中的“库洛牌”和“小樱牌”感到并不陌生,在蕴藏强大魔力的库洛牌上写上名字,便能听其差遣。此次合作,我们将库洛牌和小樱牌设计制作成挂饰,并镶有精致的宝石,挂在心爱的包包和小物上,你将拥有“百变魔力”哦~

charm

库洛牌/小樱牌,价格:新品未定价
11 月 11 日,『Samantha Vega ☓ 魔卡少女樱 』合作款系列第三弹将率先登陆上海来福士
Samantha Vega & chouette gallery 店及 Samantha Thavasa 天猫旗舰店。
快和我们一起去解除封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