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黄琦珊常思思助阵刘亚桐大秀 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大幕

黄琦珊常思思助阵刘亚桐大秀 开启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大幕

时间:2017-11-01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10.29日晚9:30,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风服装设计师刘亚桐先生2017大秀开锣。这场大秀名为“中国炫境”,是以青年花腔女高音常思思的一首炫境为灵感起源的。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大秀当日常思思性感妆扮以改编版的《炫境》开场引得全场观众沸腾,她天籁般的歌声和刘亚桐设计的中国风内衣礼服相得益彰,为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拉开了序幕。

  活动当日可谓精彩连连,中国嘻哈界代表人物李秋泽先生也首次登上时尚舞台,他的《土豪金》说唱可以说是嗨翻了全场。高潮未退,时尚音乐剧演员缪艺豪老师以一身冷眼高贵的形象亮相,他的歌舞秀《BAD ROMANCE》成为整场时装秀的小高潮,性感夸张的表演,嘹亮的嗓音,震撼的时尚造型都让人惊艳。活动的高潮是时装表演结束,全场暗灯的那一霎那,全场观众都在等待黄琦珊黄老师的亮相,《一起来》是黄琦珊的一首经典抒情摇滚,句句唱到人心里。这次的时尚舞台首唱是黄老师音乐作品与时尚舞台的一次完美尝试,黄琦珊和设计师刘亚桐老师的友谊也成为佳话,采访时刘亚桐透露,黄琦珊是他最爱的歌手,她的音乐陪伴我,激励我。黄老师也亲切的称亚桐老师为“弟弟”,赞叹亚桐的设计才华,赞他的发心,祝福亚桐的设计永葆活力,走向世界。

  刘亚桐先生,新中国风设计代表人物,跨界设计师,设计领域有服装设计,空间设计,深度美学陈列设计等。中国炫境高级内衣时装发布会是刘先生在国内的第三场署名时装作品发布会。

  第一场“中式丽装北京礼赞”发布会将京绣高级生活装设计发挥到极致;第二场“桐人唐型男志”中华世纪坛发布会让中国风潮流男装惊艳了世界,获得了国内外各界设计同仁的一致好评;第三场“中国炫境”中国风内衣秀是刘先生在中国刺绣,中国图案设计在内衣应用方面的另一次大胆尝试。

  刘先生带着对中国文化深沉的自信,秉承着“让中国风时尚起来,走向世界的梦想”一步步前行,让我们一起来祝福这位年轻的80后设计师,祝福伟大的中国文化与中国年轻一代的拼搏历久弥新,繁荣昌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