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浪漫女性主义的现代篇章 宝姿Ports 2017秋冬女装系列

浪漫女性主义的现代篇章 宝姿Ports 2017秋冬女装系列

时间:2017-11-02 06:30 来源:时尚芭莎

艺术启发时尚。“美国现代主义之母”乔治亚•奥基夫(Georgia O'Keeffe)化身灵感缪斯,启发了宝姿Ports女装系列极具艺术灵动气质的全新一季。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奥基夫的一生,都被定义为是美国抽象艺术的伟大先驱。她擅长以现代手法来表现自然之美,作品多以描绘花朵微观、纽约摩天大楼,新墨西哥州城市景观为主。奥基夫身上的那种女性鲜有的人格魅力与她的艺术光彩交相辉映,在美国20世纪的现代艺术中始终备受瞩目。

宝姿Ports 2017秋冬女装系列从奥基夫充满传奇色彩的艺术生涯中提取灵感,将浪漫女性主义和永恒的现代表达这两个截然不同的面向加以融合。本季的印花图案并非对奥基夫作品完全意义上的复制翻译,而是通过加入更为现代的诠释,使两种风格能够巧妙地兼容并蓄,呈现时代女性共同的心灵风景。 

这一季趣味和功能兼备的永恒单品,完美切换于休闲与正式场合之间,更是出席鸡尾酒会、晚宴的优雅首选。无论是单色还是撞色、经典的整体廓形还是领部的独特设计、细腻的面料纹理还是华美的点缀装饰,都体现了Ports无懈可击的考究细节和匠心工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