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ONWOOD首款铝镁合金旅行箱IRONM唯精心可动人

CONWOOD首款铝镁合金旅行箱IRONM唯精心可动人

时间:2017-11-03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金属色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而此次CONWOOD推出的首款铝镁合金旅行箱——IRONM(CA001)则为深谙旅行精髓,为“跨国公民”们带来绝佳的旅行之选。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1

image003

CONWOOD IRONM(CA001)旅行箱,不仅箱体采用高标号5系铝镁合金材质,其外型设计风格更独具特色——箱面横竖条纹相互呼应,完美诠释力量之美,激发无限想象,表达前所未有的个性。这一设计理念大胆独特、演绎全新的旅行理念——旅行既是个人风格的延续,更能将旅行者的个人情感与其独特旅程紧密相连。

image005

△箱面钢劲横竖条纹

image007

△双重TSA海关锁

ff

△加厚铝合金拉杆

image011

△铝镁合金箱角

每只CONWOOD IRONM(CA001)旅行箱均配有双重TSA海关锁,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顺滑加厚的铝镁合金拉杆,在经过加强加厚处理后,稳固耐折,摇晃度在0.5CM之内,三节档位设计,拉伸自如,带来轻巧牢固的手感。并且拉杆全贴合隐藏式设计,提升整体美观度。同时,IRONM旅行箱圆润光滑的铝镁合金箱角,可以防止尖锐碰撞损伤,设计感极强,86颗高亮电镀的柳钉,大大增强了箱体的强度和防撞击能力。

image013

品牌 CONWOOD
型号 CA001
材质 铝镁合金
轮子 万向轮
配锁 TSA密码锁
产地 中国上海
专柜售价 ¥2380
尺寸 20寸可登机

精湛工艺与经典传承都在CONWOOD IRONM (CA001)铝镁合金旅行箱中得以完美呈现。无论是尊崇至臻品质的精英睿士,抑或是追求永恒美态的名媛淑女,都将对CONWOOD IRONM(CA001)旅行箱情有独钟。一丝不苟的细节处理和精湛工艺注定CONWOOD IRONM(CA001)旅行箱将成为各类商务、休闲人士出行的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