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载誉归来,亲子女王再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载誉归来,亲子女王再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时间:2017-11-07 13:05 来源:时尚芭莎

可以说亲子女王许馨尹是近年来持续在国际时装周舞台上用亲情演绎时尚的高产设计师,本次时装周更是采用几近失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雕绣工艺来演绎家和万事兴的亲情主题,在刚刚结束的纽约、米兰时装周上反响不俗,此次载誉归来的发布作品注入了更多新的元素,可圈可点。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6A8985-1

9月13日,作为首个进入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顶级时装周的亲子品牌——VICKY'Z二次受邀登陆纽约时装周,亲子女王许馨尹用“荷”发声,与Tom Ford、Philipp Plein、Vera Wang、Alexander Wang等世界级大牌同台,受到CHINA DAILY、英国龙头报社The Daily Mail、美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站Yahoo!等各大传媒采访, 全球浏览量高达237亿! 同月24日,VICKY'Z再战米兰时装周,同样大获好评,得到了国际权威媒体的高度赞许。


BI8R0081-1

BI8R8778

BI8R8815

BI8R8890

以“荷”之名,“偎”爱而生

“因爱而生,陪伴永恒”是VICKY'Z品牌不变的核心理念。正是对女儿的这份爱,激发了许馨尹持续不变的设计灵感。

BI8R8444

BI8R8512-1

BI8R8579

BI8R8585

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延续予“荷”为贵的主题,用“偎”爱的理念,发出灵感新声:“荷”爱在一起。荷花圣洁无染的品质,不仅与本次作品所展现出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更希望通过VICKY'Z品牌的力量,撑开一把“保护伞”,给孩子提供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保持荷花一样洁净无染。设计师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作品中采用大量现代工艺及仿生叠透表现手法的完美相融,展现极富美感的全新创作风格。许馨尹强调本次发布秀不仅是为了展示一系列倾心设计的服装,更重要的是希望将亲子间的情感升华。以此表达亲情相依相偎的“荷”谐内涵。

BI8R9141

BI8R9189

BI8R9226

BI8R9727-1

BI8R9847

BI8R9906

亲子女王许馨尹是中国时装设计师中,首位用“荷”发声的亲子装设计师,围绕“亲子装”的情感属性极致演绎亲情时尚。同时开创中国亲子装品牌推向世界时尚圈的先河,带领VICKY'Z与国际一线大牌并肩,创造了持续传递亲情时尚的新记录。

BI8R9681

 盛唐文化倾注时尚基因,绣艺魅力体现中国范

品牌创始人许馨尹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刺绣工艺尤为关注,本次设计从盛唐服饰的“荷”绣面料迸发灵感,结合多种传统刺绣技艺,倾注和谐与爱的美丽心声,展现于真丝重乔面料之上,创作出本次发布秀的四大系列,80套作品,将延续千年的中华文化完美融入时尚基因。

BI8R8642

BI8R8975

BI8R9049

在面料和图案的选择上,突破了以往一直以品牌主图案为焦点的设计风格,选用最为流行的“石榴裙”色,并以名画和传统荷花图案为主元素。配饰方面,采用传统木质鞋子、蜻蜓头饰等作为服装的点缀。设计师从华美亮丽的唐朝服饰中汲取灵感,将独具东方韵味的荷花元素悄然流转于作品之上,带领人们穿越古今。一方面重现了唐朝时期颇受青睐的连珠纹、石榴裙色、荷花纹案,让人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传达出设计师对“家和万事兴”的完美诠释;另一方面,发掘并还原了盛唐时期独特的雕绣技艺,融合苏绣、平绣以及印度进口纯手工钉珠工艺,以清新淡雅的镂空底纹展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交织共融,营造出高贵而优雅的视觉盛宴,并进一步升华了“以和为贵,雕绣亲情”的文化精神及品牌特性。

许馨尹表示,希望通过这场发布秀提炼出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以此深化人们对中华美学的认知,也希望下一代在吸收借鉴外来文化的同时,能够从小就耳濡目染中华传统的优秀基因与文化价值,并对其进行传承及光大。

HRSL9756

BI8R0737-1

载誉而归,银发“模”女助阵中国国际时装周

不久前亲子女王许馨尹携原创亲子品牌VICKY'Z于国际时装周舞台上大放异彩,获得满满的赞许与荣誉。这一次,VICKY'Z溯源还乡,携最新作品华丽驾到,于11月6日重磅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

本次大秀的造型总监是国际新锐化妆师大宝老师,他带领自己的团队BEAUTY美学-Studio助力本次大秀,这只专业年轻有朝气的团队,为每次VICKY’Z的国内外发布会以及活动进行造型妆面设计,今年的时装周,他们继续为VICKY’Z保驾护航,为大家呈现最顶级的视觉盛宴。

对亲子文化深感认同的银发“模”女Zvona身着VICKY'Z 2018最新系列服饰闪亮登场,全力为本次大秀助阵。年过七旬的设计师御用超模Zvonka Vuckovic可谓是国际时尚圈的一个神话,16岁就走上T台的她,曾在米兰、巴黎、柏林、罗马等国际时装周中参与世界著名品牌的走秀在品牌创始人许馨尹的盛情邀请下,首度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她以一袭银发搭配高贵素雅的气质长裙惊艳全场。Zvonka的亮相见证了VICKY'Z的国际影响力,突显出品牌的国际化内涵,真正的美丽不是一时的姿态,而是一世的心态,Zvona的美启发人们不论身份、年龄都应当以精致的装扮展现生活态度。

谢幕环节同样沿用模特们点亮荷灯作为秀场压轴,以“荷花”传递“和谐”,呈现出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美好画面,并与“予荷为贵”的主题交相呼应。作为中国首席原创亲子品牌,VICKY'Z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再获万众瞩目,奠定了亲子女王引领世界亲情时尚的地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