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R PORTER隆重发布MR P. 由全球男士风尚电商亲手打造的全新男装品牌

MR PORTER隆重发布MR P. 由全球男士风尚电商亲手打造的全新男装品牌

时间:2017-11-07 18:22 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领先的男士风尚电商平台MR PORTER宣布于11月7日发布独家男装品牌 MR P.。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由MR PORTER内部设计师倾心打造,MR P.是一个涵盖一年四季,永不过时的单品。强调“Future Classics”,这个品牌的诞生是为了能让每一件衣服都能成为穿着者衣柜中未来的经典。而在Essential系列不断更新的同时,每年Mr P.还会推出5个限定胶囊系列。每一个胶囊系列都会由一个过去或当下的男士风格偶像所启发。而即将于十一月同时发布的第一波限定系列的灵感来源则是1950年代身在伦敦的英国艺术家和肖像画家Mr Lucian Freud。

5

MR P.的开发参考了MR PORTER这7年间观察来自超过600,000个客人的消费习惯,以及顾客的反馈所总结的许多独到见解。MR PORTER深究当今男士最常买的单品种类和设计,并在其中吸取精粹,以Easy Pieces, Smart Details, Enduring Style(简洁易穿,出众细节,持久风格)这三个关键元素为基础打造一个适合全球男士的服装品牌。

4

本次MR P.的发布系列将会包含53件成衣。当众24款将会是持久系列,而其中29款则是首发的季节性款式。值得注意的单品包括:厚织羊绒毛衣、摩登改良牛津衬衫、日本布边丹宁牛仔裤、防水纤维旅行西装外套、以及一个双排扣羊绒羊毛混纺大衣等。大部分单品都产自意大利,少数产自葡萄牙,而所有的丹宁均产自日本。

3

MR P.本次首发的价格将会在£55英镑的基本款T恤到£875英镑的飞行员皮夹克区间内。

“MR PORTER,我们是绝对注重产品的一个团队。过去七年内,我们对质量、独特性、风格性和实穿性的无尽追求,造就了今天的MR PORTER。所以MR P.的诞生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在我们四百多个不同的品牌中,其实还存在着一些空间让我们来提供一个崭新的视角,来推出高质量的经典款式,同时又能够跟随季节变换弹性地为消费者提供时髦的单品。MR PORTER对男装有着独到的见解,加上我们买手和编辑团队的强大智囊和经验, 我相信MR P.将会秉承着‘简洁易穿,出众细节,持久风格’这三个元素,成为男装市场上一个全新的引领者。”

2

1

Mr Toby Bateman, MR PORTER执行总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