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几条裙子搭配起来真好看!什么,这是一条?

这几条裙子搭配起来真好看!什么,这是一条?

时间:2017-11-09 07: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条拼接连衣裙

也能做到1>N!

纯黑+金葱针织、格纹和黑底红色波点的碰撞,金闪闪的野性中又保留着格纹的优雅和波点的俏皮,实际上这只是一条裙子而已,却让人误以为叠穿功力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Proenza Schouler、Acne Studios、Burberry 2017秋冬秀场

如果只穿一条裙子,小胖芭也不用怕自己穿起来臃肿了,设计师们这一季设计的拼接连衣裙真是太美好,看完秀场之后,更是坚定了本芭买买买的想法!

衬衫裙的袖子和裙摆拼接上不同深浅的粉色,仿佛里面还穿着一条荷叶边裙摆的裙子,省去了搭配和显得臃肿的苦恼,完美~

驼色高领毛衣+深绿色哑光百褶+金色金属光泽面料+一条黑色腰带提高腰线+棕色腰带垂挂的小包!这一身颜色搭配得太高级感觉自己学不来?一去搜索惊喜的发现,这竟然只是一条连衣裙啊!

金灿灿的缎面,用黑色哑光布料打底,高领+大袖子更是这条裙子的特色,拥有这样一条连衣裙,出门只需一分钟!

大小波点的拼接仿佛成了两条裙子,只要随意搭配一双短靴,谁都会忍不住都看两眼~

拼接不同图案、不同材质或是不同色彩都会让裙子更加出类拔萃,印花和碎花的图案和两种不同色调的拼接,让这条裙子没有了纯印花的繁复感,将她的马甲换成夹克,你也是最美的小仙女~

①梭织风衣外套 Elizabeth and James

② 混纺高领连衣裙 Tory Burch

③锻部踝靴 Gianvito Rossi

④ 绒面革皮革手拿包 Proenza Schouler

⑤ 玫瑰金钻石腕表 Piaget

⑥ 珍珠、钻石耳环 MIZUKI

绿白拼接棒球服式连衣裙 MO&Co.

可购于MO&Co.官网

知道了这些时髦精们的秘密武器——色彩材质拼接裙,本芭实在是心潮澎湃,决定明天就穿一身向她们学习,小仙女们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