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超模何穗演绎机场街拍新风尚 携手伊芙丽推出首个联名系列

超模何穗演绎机场街拍新风尚 携手伊芙丽推出首个联名系列

时间:2017-11-10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自今年9月维密官方宣布今年的维密大秀在上海举办以来,来自中国的维密天使们就备受各大媒体关注,包括了5位中国超模和1位华裔模特,其中登上过维密次数最多的中国超模何穗更是免试直接入选。今年的何仙姑有点忙,除了备战维密,近期还参与正在热播的《青春旅社》,热心参与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以及各类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为了配合如此密集的活动,我们的何仙姑更是天南海北的到处飞,频频献身机场。何穗近期的几次机场造型更是得到了许多时尚媒体的点名表扬,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优雅,时尚又极具实穿性。

1

丝绒百褶裙配毛衣,不需要“上衣下摆塞腰头”,以裙身的纵向百褶线条和轻盈垂感面料来凸显下半身的流畅和利落,有种漫不经心的慵懒感。

2

印花刺绣毛衣,鹅黄色百褶裙,经典小白鞋,与皮毛一体大衣搭配,既保暖又俏皮,明亮的色调使本来就白到发光的何仙姑更加白皙透亮,显得整个人更加温柔知性。

3

经典格纹过膝长大衣,内搭白色针织长裙,鞋面的红色宽条纹与红色的包包相呼应,造型看上去舒适又温柔。

4

经典的红+黑色彩搭配,黑色的内搭使得红色的麂皮大衣更具质感,同时短外套搭配与上衣相同颜色牛仔裤的穿法,更显一对超吸睛的大长腿!

除了国际大牌的加持,仙姑这些行头大多来自自己担任伊芙丽嘉宾设计师以来推出的SuixEIFINI联名系列,

5

6

何穗演绎# SuixEIFINI #联名系列大片

何穗表示自己的第一套作品,能够在这个冬季给于大家更多的温暖时尚,因此这次设计系列选用了羊绒、羊毛、麂皮、丝绒、羽绒等保暖亲肤的材质,赋予每一件单品柔软细腻的触感。对于颜色的选择,在参考今年流行色的基础上,采用了暖色系搭配少量冷灰色的搭配,使得整个系列色彩构成达到很好的平衡感。

7

8

何穗演绎# SuixEIFINI #联名系列大片
伊芙丽是有17年历史的国内轻淑女装品牌,以优雅摩登、自信自然作为品牌灵魂,注重款式细节的设计和色彩搭配,体现快乐时尚精致的穿搭理念。集团旗下拥有EIFINI伊芙丽、SEIFINI诗凡黎、MM麦檬、VAAWOW四个不同风格的女装品牌。其中少女品牌SEIFINI诗凡黎邀的代言人是当红影视小花吴倩,不论是清新乐观的小默笙,还是俏皮果敢的落落公主,吴倩在各个热门剧中饰演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平时生活中,追求简单、纯净,但拥有一颗少女心的吴倩与SEIFINI诗凡黎品牌所传达的“乐观、清新、自由”的品牌DNA所一致,彻底释放SEIFINI诗凡黎所蕴含的少女精神。作为新晋的SEIFINI GIRL,吴倩以她独有的阳光自然,诠释诗凡黎新一季的冬季大片,展现属于少女的天真自信,为诗凡黎注入新鲜能量。

9(1)

10(1)

吴倩演绎SEIFINI秋冬系列大片

何穗的SuixEIFINI全系列产品以及吴倩系列产品将在今年双11于伊芙丽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诗凡黎官方旗舰店首发销售,想要购买的各位时尚达人可不要错过哦~另外该集团旗下北欧极简风品牌MM麦檬是唯一一家不打折且被邀请参加天猫双11活动的女装品牌,该品牌的产品也十分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