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他们穿这双鞋“丑”哭了!还是我穿给你看吧!

他们穿这双鞋“丑”哭了!还是我穿给你看吧!

时间:2017-11-12 11: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穿裤装要选“大廓形”球鞋

率性帅气的街头时尚感

▼ 裤装 + 怀旧球鞋▼

较硬朗的裤装,就需要更帅气的球鞋,才能穿出那股反差、混搭风格!

怀旧拼色和加大加宽的鞋底设计,搭配西服套装是一种特立独行、潇洒的美感。

运动服和驼色大衣的混搭风格,也因为这双大廓形的球鞋,更加俏皮、率性。

× 小廓形 错误示范 ×

球鞋若是小廓形的设计,搭配西服或阔腿裤都是头重脚轻的错误示范。

▼ 丹宁裤 + 怀旧球鞋 ▼

黑色丹宁裤 + 球鞋的穿搭毫无违和感!一众帅气酷感的街头风格,却因为一双老爸球鞋,更加抢眼、独具一格。

简约浪漫却又街头感强烈的丹宁裤,搭配一双怀旧球鞋就是一股随性、不造作的少女感。

和裙装混搭一样,穿搭中的“复古感”是抵消违和感的要素。Denim on Denim、复古小配饰,玩转这双鞋其实很简单~

稍微小廓形的球鞋,还有个裤装搭配小技巧!将丹宁裤随意卷起,穿上色彩鲜明的短袜,少女感100~

① 千鸟格羊毛西装式外套 Rag & Bone

② 多色拼接运动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③ Karolina仿旧高腰紧身牛仔裤 GRLFRND

④ Liquid镀金耳环 Saskia Diez

⑤ Vanity迷你皮革手提包 Victoria Beckham

圆头运动鞋 Prada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TripleS运动鞋 Balenciaga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皮革绒面革边饰迷彩印花帆布运动鞋 Valentino

可购于net-a-porter.com

Aftergame运动鞋 Louis Vuitton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一双老爸的球鞋,搭配裙装穿出优雅的Femleisure时尚感,搭配裤装穿出率性的街头风格,你还觉得它“ugly”吗?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