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宋茜和戚薇都穿什么外套过冬?是不是配上街拍达人的阔腿裤就很高?

宋茜和戚薇都穿什么外套过冬?是不是配上街拍达人的阔腿裤就很高?

时间:2017-11-24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戚薇

本周,戚薇的机场街拍十分养眼,纯白大衣加一件拉链花纹内搭,一条阔腿裤和粗跟鞋的搭配,潇洒又随性!

白色外套迎面扑来一股干净纯洁,善用白色能让你在暗色系的冬季抓住眼球,同时也很突显气质!


上榜理由:白色外套 气场全开


大衣来自:Akris 2017秋冬系列  内搭来自:sandro秋冬系列


全程都潇洒自如,“戚哥”的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短款白色西装外套,相比黑色给人干练的味道更是多了几分女人味;白色风衣搭配牛仔裤,简单但不单调;在白色外套外加一个黑色的腰包,时尚的穿搭加上色彩的强烈反差突显腰线,值得一试!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白色外套  干净优雅


MAISON RABIH KAYROUZ  双排扣大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