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白色真的很难穿?看到杨幂刘雯之后,我错了!

白色真的很难穿?看到杨幂刘雯之后,我错了!

时间:2017-12-30 07: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时间!这周明星们的搭配各有亮点,纯白装扮与钻饰套装竟然这么夺目!快来向她们取取经,美美地跨年吧!另外,“我要上芭莎街拍榜”新鲜出炉,你上榜了吗?

刘雯

本周,刘雯的这身白色造型,十分惊艳,你是不是在想白色也可以穿得这么美?没错,优雅与帅气并存。

白色的男士大衣、高领上衣、阔腿裤和链条包,这样纯粹的搭配却气场全开,素净又高级。


上榜理由:纯净白色冬季新宠


Chanel 2017秋冬系列大衣,高领上衣,靴子,2018早春系列口包袋


All in white,白得那么极致而纯粹,原来白色这么适合冬天呀。

还有什么比白色更耀眼呢?不同质感的白层层叠加,赶走单调与乏味,赚足眼球。

明星同


推荐理由:白色大衣 明亮纯净


MAURO GRIFONI  直筒大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