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宋茜和戚薇都穿什么外套过冬?是不是配上街拍达人的阔腿裤就很高?

宋茜和戚薇都穿什么外套过冬?是不是配上街拍达人的阔腿裤就很高?

时间:2017-11-24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啦~这周的风格一应俱全,毛茸茸外套、酷酷的飞行夹克、各类的阔腿裤。天气越来越冷了,如何穿搭得有型又温暖呢?让我们看看她们是如何驾驭这些单品的。另外,“我要上芭莎街拍榜”这期有你吗?快来看看榜单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宋茜

宋茜最新街拍,白色毛绒外套内搭白色运动连帽衫,配上同色系运动鞋,手拿金色包包。全身造型一气呵成,简单养眼。

毛绒外套内搭连帽衫,少女气不减反而还多了几分成熟。毛绒外套每年冬天都有它的身影,保暖的同时又能带来时尚感。


上榜理由:毛绒外套 成熟可爱


连帽衫来自:Vetements  鞋子来自:Alexander McQueen

双肩包来自:Chanel


作为时尚icon的宋茜,又一次为我们送上高分造型。

毛绒外套,不同的颜色,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有时时髦迷人,有时俏皮可爱。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毛绒外套,温暖过整个冬天!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短款毛绒外套  保暖时髦


HAIDER ACKERMANN  皮毛一体夹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