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宋茜和戚薇都穿什么外套过冬?是不是配上街拍达人的阔腿裤就很高?

宋茜和戚薇都穿什么外套过冬?是不是配上街拍达人的阔腿裤就很高?

时间:2017-11-24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现身纽约街头,不规则大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加上运动鞋,街头感十足!

不规则设计打破了大衣原本的正式感,和破洞牛仔裤一拍即合。再加一双复古运动鞋,散发出满满的个性和帅气。


上榜理由:不规则大衣 吸睛个性


大衣来自: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  鞋子来自:Yeezy

包来自:Louis Vuitton Vintage腰包  牛仔裤来自:Danielle Guizio


Kendall Jenner的时尚夹杂着自身独有的个性,这身帅得可以!

不规则的外套打破人们对外套的固有印象,非常适合想要彰显个性的你。自带围巾的,大翻领的,带花边的,它们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酷的女孩!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不规则大衣  个性十足


CARMEN MARCH 配腰带千鸟格梭织风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