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时间:2018-01-05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看看这周的毛绒外套和格纹套装哪个更夺人眼球?流苏毛衣与驼色大衣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快和本芭一起get本周明星的穿搭吧!另外,这期“我要上芭莎街拍榜”有你吗?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江疏影

江疏影出席跨年晚会,身穿流苏迷你连衣裙外披一件毛绒外套,高贵优雅,一双白皙的长腿更是让人过目不忘!

美美的连衣裙当然好看,但是冬天没有一件保暖的外套即使是在室内也会让人看得“瑟瑟发抖”,毛绒外套就非常合适,不会显得太清凉还多加几分高贵~


上榜理由:黑色毛绒外套 高贵优雅


外套来自Yves Salomon  连衣裙来自Kate Moss for Topshop 

鞋子来自Jimmy Choo


迷幻柔光下的江疏影美到让人眩晕!白得发光的她完美诠释红唇魅力~

毛绒外套只能高贵?No!毛绒外套也可以很街头,而且搭配起来很简单。不同的质感,长度,颜色都可以轻松搭配出个性满分的造型!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毛绒外套  冬季最保暖


METEO BY YVES SALOMON  流苏毛皮外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